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綿綿春雨劃過寧靜的夜,捎來了絲絲的思念
2009/03/10 19:33:18瀏覽379|回應0|推薦3
好一陣子了吧,懶洋洋的情緒持續在發酵著
 
 
前二天與好友在深夜線上聊天,轉輾得知好友們紛紛猜測我談戀愛了,不然最近與好友們之間關係怎麼變疏遠了尼
 
 
可愛的好友,還說如果戀情剛發展不穏定而不想告知她們,沒有關係,可以晚點分享,突然覺得親愛的好友們真貼心哦~^^~
 
 
一直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趕著去上班,下班後獨自散步回家,偶爾無薪假來插花,有時聽到疑似要減薪的消息令我驚嚇一下;傳說中的小摺,因為缺貨而遲遲盼不到手中,或許期盼太久,盼到已經失去對小摺的熱情
 
 
一模一樣的生活沒有起任何漣漪,很想主動去改變因害怕而依然停留在原地不動,近來莫名開始討厭自己的個性,有時回頭看看自己過往的生活文章,其實覺得自己一點都不討喜,好想一股作氣將文章全部都刪了,猶如放火燒了一般,總以為這樣不討喜的個性可以化為煙灰而一筆勾銷
 
 
老樣子老問題,談多了自己依然沒有勇氣去改變,最後自己都會覺得不好意思,甚至久了都覺得自己像老太婆一樣愛發嘮叨,令人恐懼!!
 
 
偏逢立春後天氣不穏定,似乎驗證春天後母心這句俚語,幾天前深夜裡聽到好友們對我行蹤的猜測,抬頭凝望著窗外直直落的春雨,想著想念著,想問他,春雨綿綿的深夜會想起我嗎,因此若有所思寫下這句
 
春雨綿綿劃過寧靜的夜,捎來了絲絲的思念
播放音樂是王力宏 另一個天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