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寫真
2008/12/24 12:59:12瀏覽359|回應0|推薦3
人是互相.互動的吧
有時候在短時間相處去判斷一個人似乎容易誤解對方
 
娥姐,我剛到新公司時,問她問題她好像很不耐煩,講話也不太容氣
久而久之,我很怕辦公室裡只有我和她二個人的時候,也怕去問她問題
因為怕與她接觸,所以,我只好用很阿Q的老想法,就是逃避
 
慢慢相處下來,覺得她滿友善的,常常會在聊天過後,她會送來適時關心而不會過於挖掘私事((((感動))))
愉快的日子好像總是容易被改變
在公司做資金調度的同事要離職,公司不想再補新進員工,於是要年資十餘年的娥姐兼做資金調度
今天娥姐苦哈哈的說,她要去算命,算算還能在公司待多久
可愛的娥姐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算命,她說我怎麼老大不小還一直一個人
 
覺得很慶幸有時間有機會讓我慢慢了解娥姐,讓我遇到一個好同事
其實,會不會在我們生命中,有時候也曾這樣誤解而失去了友情甚至愛情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