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敍
2008/12/09 16:39:36瀏覽375|回應0|推薦3

我得承認我還滿愛放假的,但這一次我實在不想再連放元旦四天假,寧願元月二日去公司,想到連續二個週六都要去上班,整個心情就是無法放輕鬆

現在天天都在報導無薪假或者裁員潮等等令人膽戰心驚的新聞,就算在工作也精神緊張兮兮,真希望可怕的裁員潮趕快畫下休止符,不然所引發的社會後果還真令人隠憂啊

為了幫自家人衝業績,於是申辦吳先生代言的電信門號,因此獲贈小小摺一輛

雖然小小摺尚未到手,心裡就一直在盤算如何帶著小小摺來趟健康趴趴走之旅

前幾天興沖沖跟好友晴提起,等到小摺一到手,我就帶著小小摺搭捷運到士林找她遊玩

好友晴提醒我,帶小摺搭捷運限時又票價不菲,似乎不太划算

是這樣嗎?帶小摺搭捷運單程好像要八十元到一百元吧(預估值),來回就要二百元

唉唷喂,還真的貴刪刪哦....

如果自個兒來個冒險騎小小摺到士林,雙腿應該不堪負荷,而且我又是標準型大路癡,可能還不到目地的,人己經迷路在東西南北搞不清楚狀況了吧

經過這麼一算,本來還打算帶小小摺捷運去歷史博物館的興緻頓時銳減

真希望在連假前,小小摺己送到我手中,這樣連假四天才有樂趣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