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生活
2009/12/05 21:16:11瀏覽200|回應0|推薦2
我不用體重計,可以非常篤定說我已邁向發福之路,四肢越來越壯碩,整團肥肉爬上身,外加小腹便便來湊熱閙
因為上週未回南部時,娘見到我,沒有再一直餵我食物,也沒有一直唸我雙頰凹陷,看起來沒有福氣的樣子
娘總覺得她女兒因為雙頰太凹,沒有福氣,所以才沒有人要>"
唉.娘不是嫌她女兒脾氣個性不好,就是雙頰太瘦,才會沒有人要,或許全被娘說中吧!!
 
對於脾氣不好,個性孤僻,娘常這樣嫌我,哈~~
但我也覺得很委屈,娘及家人,三步五時關心我的感情世界,我就是一個人就是一個人,問久了,我整個人都煩燥起來,就會忍不住頂嘴,頂了嘴,下場是被嫌說脾氣不好,呼~~~
 
最近也被一位女同事嫌我個性孤僻,唉~~
女同事她與她男友是透過網路交友認識的,她常在空閒時刻找我哈啦,聊聊她男友的事,我不愛跟同事聊私事,所以我僅有聆聽點頭的份
她算熱心的女生,愛交網友(這個行為,我無法苟同),這陣子比較熟一點,她偶爾就會丟個怪怪男網友MSN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認識,當然沒有興趣,但為了保持同事之誼,我不敢斷然批評她,對於摸的到看的到人不好好講話,偏偏跟一些只有照片,不知現實人心的人溝通,唉..我.....就是無法苟同交網友的人,就算她跟她男友快論及婚嫁,我也無法相信網路世界啦!!
 
這陣子最夯的焦點人物以孫小姐非她莫屬,抛開她道德行為之外,覺得四十五歲的熟女保養的真好,想想自己,哈,反而突破三十而立,卻越來越不注重外表
長期過度盯著電腦影幕及失眠的關係,黑眼圈配上皺紋是一層又一層,整團肥肉爬上身一點也不想法子去改善,一直安慰自己,變胖好,臉頰變豐腴,看起來有福氣,冬天的夜裡穿著短褲短袖裹著大棉被一點都不會有寒意,我這把年紀還會看上我的男生,應該是喜歡內涵而非外表,皺紋是成長的標記,惟一缺點是,舊褲子穿在身上真緊繃,越買越大號(((哈)))
 
不要考慮太多,不要壓抑自已情緒,人生簡單就是幸福,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