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氣
2009/01/10 10:52:00瀏覽259|回應0|推薦2

       難得今天又出現冬日,雖然號稱是今年為止最強的寒流。

      早上開完冗成的月會,聽完大頭們的報告,想著下學期多到不行的任務:評鑑、招生、99課綱,還有職三的四技二專,忙也忙不完。

      上網處理之前的差旅事宜,一時想不到公文在哪裡,要附上才能申請呢!找著歸檔的公文,奇怪就是沒有,等一下一定要請科裏的導師,派一位學生給我,來訓練一下整理檔案,不然下學期評鑑,會給操死。

       現在雖然有公差生,可是每個人的SENSE不同,一樣類型的檔案,可以歸到不同夾子裏,真是...........。

       去到辦公室跟一年級導師開口,他問我,那要學生何時去呢?

       想了一下,課都是排好的,我又不喜歡午休時學生來,下午容易打瞌睡,早上又是樂隊,好像也不行,那就綜合活動時間好了。導師告訴我,常常要寫評量,也不行。啊!那就算了。

       心裡挺嘔的,都當過科主任的不是嗎?我現在沒有工讀生,想請學生幫忙都不行。深呼吸一口氣,那就自己來吧。

       為自己加油打氣,不管是笑是淚,都要撐到七月底啊!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ril6949&aid=255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