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門裏面的裡面(34)
2015/01/29 21:04:18瀏覽133|回應0|推薦12

獅角兄就飄了出來。(34)

[妳想怎樣!]

狡猾的李玉說:[不如你也參加炒飯?才不會心理不平衡?]

獅角神秘一笑說:[我考慮考慮。]

李玉問:[你還會作愛?]

阿差當然知道鬼是會作愛的。就好像慾天的天人 ,魔天的天人是會作愛的。只是他們是神交。是意念的作愛。需要雙方的想像之契合。一心為用才行。

要很慢很慢。用心去想對方的意圖。等待對方的反映。很費神的。李玉可能按耐不住會罵人。

而且基本上人鬼交會傷身。傷元氣。

獅角回答了一句經典的話:[雖然鬼不吃東西但是會聞取食物的精華。以及大氣中的靈蟲。滋養!所以同理可證:鬼雖沒有肉體的感覺?但是會聞取女體的香。達到某種淫慾的滿足。]

李玉簡直就要抓狂:[偷香?不可以喔?只能偷我的!]

獅角說:[我偷阿差的然後加以製造。裝在瓶子裏。需要時拿出來享用?]

李玉叫:[你變成玻璃了?]

[鬼受不了女人的陰晦之氣。]獅角笑著說。

[阿阿阿!我一定會瘋掉。]李玉受不了獅角他的說法。

獅角說:[在鬼的看法男體也是女體。比較補!]

[你不許偷看。]李玉噘著嘴說。

[妳那個?不男不女還有什麼好看的?]獅角說。

[喔?]李玉像洩了氣的皮球。閉嘴了。

[看起來高高瘦瘦的像仙女?一脫光?就走樣了。]獅角刻薄的說。

李玉幽怨的說:[人家比較有肉了。]

她也知道她只是一隻嘴。

獅角說:[恭喜妳考上了駕照!]

李玉還是懶洋洋的。

[再來我們要去買車。]獅角說。

又說:[我先去找!]

原來鬼的世界是如此的不同於人的世界?

講開了就好。

然後他們出去張羅食物。買蛋糕。

煮雞湯。四物雞腿。

就這樣的慶祝起來。

李玉不時的偷瞄著這兩個男人。其實陳溪覺是變成中性的人了?也無所謂他們的買春了?反而時間一直接近?她心底便又慌了起來。這一次應該自己把自己搞得爛醉!不就沒事了?可是她又想感受性愛的樂趣?鉅細靡遺的。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隨便啦?給她去。

買了車只是消費?有商機嗎?

她手上是還有一點錢。陳溪覺的存款 ,保險金。加上她的儲蓄。

而阿差每個月的薪水除了給他母親五千以外都交給她保管了。

再來就應該投資了?

她一直警告阿差不要喝太多。就搶著喝。

吹過蠟燭 ,吃過蛋糕。獅角就說他要到上面去聽經聞法了。說完就不見了。

[不早說?嘻嘻嘻!]李玉在那裏竊笑。接著就淫蕩起來。放縱著自己。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坐在阿差的身上。

忘掉了害怕與羞辱。

把主導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天珠兒突然傳簡訊回來說:我明天就要回來了。

老伯當然非常高興。

晚上淑麗跟阿玉在那裏比賽作菜。

首先比的是煎蛋餅。

叫老伯和辛夷當評審。

淑麗煎得太赤!所以是阿玉勝。

再來比作菜。

阿玉是用玉米炒蛋加上五花肉片和香腸。玉米炒蛋是不加鹽的 ,淡雅的。五花肉有點辣 ,口味重。再加上香腸口味更重!老伯評她勝!

淑麗則是煎個蛋包飯。撒了番茄醬。還有玉米粒。插上萱草花。就像一隻烏賊。她的蛋煎得很成功

。只可惜飯是太軟。卻很有創意!辛夷評她勝。

21 ,阿玉勝。

[妳晚上去跟老伯睡好了!妳勝!]淑麗說。

[阿!有獎品?]阿玉尖叫起來。

晚上阿玉又要求雙修。

老伯當然答應她。

[阿老頭子您好像不見了?]兩個人勾上的時候阿玉問。

[還在。我在妳外圍。]

[好像空掉了?]

[是無為。]

[您吞我嘛?]

[好。]

這幾天都沒下雨了。

氣溫還是很高。

兩個人玩了一個小時就睡著了。

五月七日下午四點多。天珠兒終於回來了。

穿著鵝黃色的T,紫黑緊身褲。加一件白色的外衣。還戴著墨鏡。梨花帶淚?

整個人有一種冷艷淒涼的女鬼的感覺。

是梧桐花下的冰美人。

她的國字臉則更明顯了。因為臉瘦了一圈。不過精神很好?應該有修,念了很多的佛號與經吧?

老伯來迎她,兩個人抱在一起哭成一團。

[我終於回來了!我終於回來了!]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就拉著老伯的手回房去整理行李。

[媽媽應該走了感覺不到她了?]天珠兒說。

[應該吧。]

[氣氛一直不大對 ,很蕭殺很冷很悲涼 ,壓力很大。]

老伯安慰她:[喪事都這樣!過去就好 ,別放在心上?]

[您也瘦了?]

[還好啦!]

[股市跌了?]

[就守在7600]

[台北人都在罵那個人。]

[出手的時機不對!]

[妳要不要睡一下?]老伯又說。

[您也來睡。]

[檢查一下 ,人有沒有走樣?]

[好。]

[他們都超想您的。]

[青兒瘦了 ,川貝是還好!]他要下探就被阻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20519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