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門裏面的裏面(32)
2015/01/27 16:12:24瀏覽108|回應0|推薦10

門裡面的裡面。(32)

兩人睡到第二天早上十點。還捨不得起來。

因為是星期六。不用上課上班。

弓著身子的李玉 ,乳房真的很像小白鼠。她羞怯的看著阿差。又去抓他的眼睛。

[不許看!]

其實女人的三角肩是很鮮美的。彷彿是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

她是有一份白皙的清淨之美。仙仙若若的。

可惜繫著的腰際沒有力感?

[不要往下看!]她蓋上被子。

其實他知道她沒有陰毛?是白虎精。這種女人會吃人。是一大剋相。

她雖然有長長的腿但是沒有肉。是水鳥一般的腳。

[妳可以看我的。]

[看你幹嘛?]

[你昨晚不是問我的鳥是大還是小?妳自己看呀。]

[..........]

她躲在阿差的懷裏又要哭了。

[那我去洗臉了。]

[嗯!]

洗完臉回來。

李玉已經回另一個浴室去洗澡了。

阿差站在浴室前跟李玉說:[玉兒!我去找青木瓜了。]

[帶中午的便當回來。記得買四果拜陳溪覺!]她探出頭來說。也不怕他看?

倒吊的兩隻小白鼠晃來晃去。張著小嘴。頭上包著浴巾。眼睛都哭紅了。瓜子臉瘦了一圈。嘴唇紅鮮鮮的。

料理妥當就噴了香水到樓上去拜陳溪覺。

點了香換上四果。

李玉就哭了起來。

[陳溪覺 ,我跟阿差試做了。試做不用給錢!阿差說他只收三百。我紅杏出牆了。嗚嗚!我不要!]

獅角在鏡中出現。

冷冷的說:[對人家好一點。別作怪?]

又說:[什麼不要看到你的臉?]

[阿!]

李玉嚇到了。

怯怯的問:[你有在場?]

[當然!我要保護你們。不要得了便宜又賣乖!]說完就不見了。

李玉驚魂未定。深深探究有沒有說什麼淫蕩的話?好像只是呻吟聲?還有入肛時發狂的衝撞?

想不到陳溪覺會去看?太可怕了。

她不敢停留趕快退出來。

就陷入一種恐懼中,害怕她超過淫亂?

那應該是喝酒的關係吧?亂了性。最後她把一切歸之於喝酒了!

並不是她的錯?

她回到房間去哭。

突然感覺到處在痛?只有胸不悶了。

總而言之,哪感覺就是有一條蛇鑽進去她的洞。鑽很深。卻沒有龜頭。她記得陳溪覺的龜頭很大像鐵槌。就在便條只上畫著:一個是鐵槌。一個是蛇。後面才是性感地帶。便有一種邪惡的重生的感覺

。沒多久?阿差來樓上敲門。

[你上來幹嘛?]

[我要跟獅角兄說說話。]阿差說。

[我我也要聽。]

[對不起!我跟嫂子勾上了。不過我的身分只是牛郎。請見諒。]阿差點香跟他說。

[我知道。找個時間我們三個出去旅行?你們去學開車。我們買一台中古車來開。]獅角說。

[學開車?我學過了!我會幫嫂子的。找一家可靠的駕訓班。要買箱型車休旅車還是轎車?]

[轎車就好了。我們只有三個人。]

[不過休旅車比較舒服?]李玉在旁邊說。

[先考駕照再去買車。]獅角說。

又說:[李玉要去學投資學!找書來看!要發展業餘事業。]

[為什麼阿差就不必?]李玉質詢獅角。

[他會開始寫小說。]獅角說。

[阿你不怪我跟阿差那個?]李玉問。

[怎麼會?那是天性!]獅角說。

[阿你怎麼不跟我作?]李玉質問。

[人鬼交不好!]又跟阿差說:[玉兒就拜託你咯。]

[不!不!我只是牛郎。]阿差說。

[這樣也好!20年來日方長!有一天你也可以娶一個女孩回來。]獅角說。

李玉突然大叫:[不可以!]又發覺不對?吐吐舌頭。不再吭聲!

於是李玉去學開車,阿差開始打小說。

他們又有了新的任務與目標。

在獅角的主導之下。

第十章:迎向前去

今天沒有下雨?

也沒有聞到奇怪的味道?

辛夷的美在於她的白與清淨。尤其她穿著白底黑花的衣裙的時候。

她喜歡炫耀她的吊鐘花!像一個小布袋可以拿來甩。

[我洗很乾淨的。]

這是她常說的話。

在感覺得世界裡 ,面對的是塵相 ,即是外緣 ,主導的是六根的根性 ,即是內緣。還有真心的力量就是所回歸的本元。練習幾次?就會離物即菩提。從物慾情慾中解脫出來。

辛夷還是有很強烈的佔有慾。

並且喜歡主使人。

我執很強所以無法徹底全然的放下?

在感覺中她貪婪的吞蝕著老伯的本元。

而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

[妳幫我想下一部小說的題目 ,趕快!]老伯說。

[門就對窗嘛?的裏面就對的外面 ,窗的外面的外面。如何?]辛夷自信又驕傲的說。

[嗯!我來改一下。]老伯說。

[外面就是星野的油桐花 ,所以 ,嗯!五月雪。窗的外面的五月雪。]又說。

辛夷說:[乾脆這樣:窗外的五月雪。]

[好!好!這樣很美的。]

以喪事為主題的小說,門裡面的裡面。已經完成她特定的任務。但是所創造出來的人物則剛剛進行初段的任務。應該繼續演下去。迎向光明的一面。迎接新的生活走出喪事之苦。

生命就是不斷的找尋出路!不斷的調整步法!

活在當下 ,迎上前去!

[所以這樣!第一章:老梧桐樹裡的鬼。是寫古代的貴族庭院裡的老樹老鬼。第二章:浪跡天涯的雲。是寫阿差他們三人行到處去旅行的趣事。第三章:閏四月,先這樣!]

[蠻期待的。嘻嘻!]

老伯說:[這一次恐怕沒辦法直接打下去?]

辛夷說:[直接打下去您比較輕鬆!邊寫草稿邊打。一天打一頁就行了。不必重新打一次。慢慢打慢慢改。]

[聽妳的。]老伯嘆了一口氣之後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20478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