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門裏面的裏面(35)
2015/01/30 18:51:02瀏覽91|回應0|推薦7

[他們吃素。](35)

[喔?]

就開始說一些事。說著說著竟睡著了。

沒有正確的心念 ,亡者就不能離苦得樂!萬緣放下!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而留在貪愛的漩渦中。不能自已!也必然流轉生死。不斷的死去 ,不知所終?

天珠兒一回來?大床的磁場馬上改變。變得穩定起來!

看她楚楚可憐的樣子?於心不忍。

其實每一個女人的心都住著一個魔鬼。貪愛佔有!

但是忘捨慾愛的女人本身就有一種淒美。便站在生命的另一個高度上!變神了!

我可愛的金剛經。不驚。

是的是的如果在2500年以後?還有人得聞金剛經?不驚!不怖!不畏!這個人就甚為稀有!

這個第一稀有就是第一到彼岸。

也是忍辱到彼岸。

在人世中 ,因應一切的苦難。走過無數的不乖!

所以說,菩薩應離一切相!發正等正覺的菩提心。不應住色生心,不應住聲香味觸法生心 ,應生無所住心。若心有住?則為非住。

天珠兒起來就忙東忙西的。作起家務事來。跟辛夷有說有笑。

大嘴巴的辛夷也把老伯一直被王春美糾纏的事給說了。

[媽媽那麼愛她的愚女婿?真是的!]

然後開始說鳳子的壞話。

天珠兒聽了只是笑了笑 ,沒有高度的反映?

[我晚上要去買些東西 ,您跟不跟?]天珠兒說。

[我去幫忙搬!]辛夷愉快的說。

[我買一件衣服給您!以後您就是我的母親了。]

[這樣?阿那就不好意思了!]辛夷說。

[阿母!不用客氣!]天珠兒親切的摟著她。是春季最後攻勢!

[乖女兒。]

門裡面的裡面。

這一次李玉喝多些 ,所以阿差反而沒那麼醉?李玉酒量好 ,只覺渾身的燥熱。

兩個人把碗筷.蛋糕收了收,快快樂樂的摟著進洞房去了。

李玉作在床沿。

阿差就跟服侍鄰居姐姐一般 ,跪在她前面把她的衣物一件一件的脫了。然後抱她到床的中心。用枕頭墊高屁股。蓋上被子。

李玉反而有點緊張。摀著臉 ,不敢看他。戴好套子的蛇就鑽進去洞了。

她這一次不說一句話。

只嗯嗯的輕叫著。

其實身體整個的燒了起來?

[我要30下一次。]

[玉兒 ,妳貪心!]

[人家會補償你。]

[省了。]

[阿阿阿...............................................................................]李玉就阿了30下。

[從後面從後面。]

後來蛇就鑽進去她的性感地帶。她也瘋狂起來!

這樣不久她就高潮了。

三隻小白老鼠磨著被子。她就趴著睡著了。這一次沒有哭。

倒是阿差失眠了。

就玩著李玉的背線。

想著:我不會真的娶她吧?這個小男孩?

她可以跟我生小孩嗎?

我還是喜歡豐美的女人。

夜漸漸的寂靜下來。

酒也消了。

但是就是不想睡?

突然開了一傘門。

王春美走了出來。

穿著軍服。

[阿!]

[不要阿!]女人生氣的說。

(2012.5.07.完工。下接:窗外五月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2053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