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門裏面的裏面(30)
2015/01/25 19:51:36瀏覽97|回應0|推薦10

[玉兒!我一次只要300](30)

[為什麼?]她咬著牙問。

[這樣一個月可以做三次!]阿差慢慢的說。李玉噗叱一笑瞪他一眼!

[阿你想得美?]又問:

[你不會看不起玉兒吧?好歹玉兒也是個老師!應該是冰心玉潔的!]

[黃牛只識得錢!服務顧客。不問顧客好不好吃?]阿差調皮的說。

[你倒說得輕鬆?]又低下頭說:[好像我很不好吃似的?我去找別人喔?]

[不要這樣讓我試做一次看看?試做滿意才收錢!]阿差搔搔頭皮說。

[一次一千!]李玉強調。

[不!一次三百!]阿差說。

[好!爭什麼爭?莫名其妙!]

[是一切聽妳的!玉兒]

[我我去拿錢。]兩人沉默下來。李玉就又不安起來‵!就說。

[先試做 ,滿意再下單!做完再給錢!]

[說定了?]

[嗯!]

李玉捧著奶奶說:[你知道嗎?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簡直 羞辱得無地自容?阿差我根本就不是紅杏出牆的料?我是老師 ,我是規規矩矩的老師!我的丈夫新亡墳土未乾!我不應該這樣?]

[沒關係!]阿差捉住他的手說。

就站了起來說:[你再考慮考慮。阿差的心也承受到妳的悲與壓力了。]

就要走回臥室去。

李玉站了起來從後面抱住他說:[我還沒講完?你可以這樣對待我嗎?我已經讓步到河邊了!你要我跳呵嗎?我已經羞愧得不想活了?]

兩個人就重新坐了下來。

兩個人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要不要準備東西?]最後李玉才說。

[玉兒有保險套嗎?]

[沒有?]

[要不要喝點酒壯壯膽?]阿差說。

[必須壯膽?奇怪?你不是不在乎?反正是牛郎!]

[我是說妳!]

[我?]

[妳不要一邊做一邊叫陳溪覺?哼!]阿差假裝生氣。

[要喝什麼酒?]

[保力達加米酒吧?]

[你不是有買米酒回來?]李玉噘著嘴。[心懷不軌?]

[那是加在補湯裡的,]又問:[妳加了沒?]

[還沒?]

[我去加。]

李玉就跟了去。

[要加這麼多?]

阿差倒了半瓶。

整個身體靠在他的身上 ,肩膀上。並且加壓。

[這樣吧?如果下大雨我們就做?如果沒有就不作。]李玉在他的耳邊悄悄的說。

他看著她薄薄如刀刃的上嘴唇。在那裏動著切著。

[要再煮一下酒才會香。]阿差說。

[嗯!]

他盯著她白瓜一般的胸口。不知小老鼠長怎樣?

這個東西由於太小就像肉棒。一動它就短幽幽的跳個不停。不像大球。比較笨。

[下大雨才作。]

[好哇!]又問:[到底要不要出去準備?]

李玉爽快的說:[好哇!]

電鍋加了水按下開關。阿差就離開了。

[等我一下!我也要去!]

[好來!]

兩個人衝下樓去。邊笑著。其實也很好笑?整個晚上都很好笑。

[妳是老師敢跟我去藥局買保險套?]

[跑遠一點去買。不是有投幣式的?]

[不知哪裏有?]阿差又說:[而且我習慣用三菱的。]

[那是算大還是特小?]

[日本人矮!所以比較大。]阿差說。

[我是說你!]

[普通普通。]

[有這麼大嗎?]李玉比了三指。

[秘密。]

在藥局就爭吵起來。

阿差要買四個。李玉卻要一盒。

阿差要一瓶保力達?李玉卻要半打。

當然李玉勝利。

[好像在為女兒辦嫁妝?]

[是偷情!]阿差說。

在機車上 ,李玉說:[我口乾舌燥!我是不適合作壞事的人。你呢?]

[我一直聽到妳的心在跳!要不要緊呀?]

他們雖然冷靜的商討?就要談成了。連行動也交付老天是否下雨了?一切細節都談到了。東西也備齊了。

可是心還是在折騰!

[買一盒比較便宜 ,你懂不懂呀?]

[一次才用一個。就是兩次?也不用四個?]

[你以為我是愛移情別戀的女人?]

[說到哪去了?]

[不然你什麼意思?只用兩次?]

[要常常久久就溫柔一點!]

[啊!]

隔了好久才說:[誰跟你常常久久?我又不嫁給你?那麼醜。]

阿差氣得不想說話。

生著悶氣走上樓。女人還是摟著他使奶著。個個個的笑。

關上門在他頰上一個飛吻。

就去端了兩碗公的雞湯來。

阿差拿了一個大杯子。先倒了三分之一的米酒 ,再倒三分之二的保力達。

就一邊喝雞湯一邊的喝起來。

李玉搶去喝。

他不肯。

[妳喝什麼?又沒下雨。]

[為什麼你可以喝?]

[我喝醉了就去睡!而妳要等下雨。不能醉!]

[什麼?]

停了一會兒。

[我不喝怎麼呼風喚雨?]說著就搶過來喝了一大口。

差點嗆到。

[這是什麼怪東西?酸酸苦苦辣辣的?馬尿呀?]

又問:[你沒有偷偷放春藥吧?]

[要放早就放了。]

[你不會!你是好人。]只喝了一口臉就紅了。李玉吐著舌頭哇哇叫。

[沒有下雨妳不許喝!萬一醉了怎麼辦?喂!妳到底會不會喝酒?]

[從來也沒喝過?]李玉又來搶酒。

[吃雞腿。]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20444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