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洲非洲
2014/11/25 16:49:29瀏覽108|回應0|推薦13

非洲非洲 老柏(2013.12.06策畫)

前言:史前6萬年世界各地的原人在地球上消失,後來推測 ,是被非洲來的人所獵殺。而絕種!

現在所有的人種都是非洲人所衍生出來的。因為非洲的氣候突然變熱了!而世界卻突然進入冰河期 ,所有的海都在冰的下面。台灣海峽也是!這個故事就是在講非洲突然生變的故事!

第一章:核子爆炸發生在非洲

史前8萬年 ,非洲突然發生核子爆炸。在非洲的外星人 ,互相投彈 ,所有的基地 ,城市 ,都毀於一旦。

非洲人 ,躲在山洞裏 ,逃過一結 ,但是外星人幾乎全死了!

各個外星人所帶來的人種 ,即是非洲人 ,他們四處流散 ,因為非洲不能住人 ,不久 ,氣後突變 ,緊接著冰河期來臨。非洲人經由天橋 ,冰河 ,冰海 ,向世界擴散。找尋沒有輻射的新生地?

一時之間到處充滿了非洲人。

他們步行 ,或者騎馬 ,作無時間期限的遷移!

20142 1 日農曆初二。時間250,一家人還在歡度新年 ,他們玩過排 ,正在看片子"木府風雲。

老伯在看長片:人工進化!

夜深了 ,寂靜無比 ,再也沒有鞭炮聲?社區的人都睡了 ,今年異於往常 ,很多人都沒有回家,社區很熱鬧!

老伯要寫的是一個的虛構的故事。

一個曾經繁華 ,如今毀滅的非洲。

就很興奮 ,因為這個小說應該是早已完工 ,卻捨不得寫 ,一直拖,拖到今天。

就在那一天,以為不可能發生的事發生了!本來以為不可能發生,等了很久 ,就以為也許不會發生?又一直放不下的害怕著?最後 ,終於發生了!

第一個原子彈炸掉某一個外星人的辦公大樓!之後 ,又摧毀了他的領地 ,以及殖民地 ,後來一陣亂炸 ,通通中獎!天空中突然升起十幾朵灰白色的原子雲 ,即是像香菇的巨雲!那雲大到不行 ,十幾朵雲 ,把天空擠滿了。

,強光,落塵 ,就在這時候 ,黑雲接到執行四散的計畫!

他領著他的子民 ,跨上馬 ,急速撤離山上 ,向海邊馳去 ,根本無法攜帶老弱婦孺?

坐上船。

帶著馬 ,船開向印度。緊急避開非洲的光與落塵!

在印度上岸 ,奔跑了幾天 ,才停下來休息。

他帶出來的騎兵是40個人。

有一個外星人跟著他們 ,他叫亞父 ,是個透明的水母人!他穿著厚衣斗篷坐在馬上。看上去 ,他的臉是透明而空的!像個幽靈。

隨著第一波的轟炸 ,第二波又起。

第四波。

第八波 ,眼看整個非洲的心臟 ,幾乎夷成平地!前後短短不到3分鐘就結束了。

到了第二天,能逃出來的非洲人就寥寥無幾了!

雖然他們躲進山洞裏去?

因為非洲變熱了!到處是遺光,原子塵 ,輻射線!

一個史前的非洲文明毀於一旦!

其實毀滅時的時間很短。

毀滅的程度驚人 ,就是建築物 ,一下子消失了 ,然後燃燒起來!燒了6 6,就只剩下頹牆了!

外星人 ,以及他的殖民幾乎不見了?連屍體也找不到?

昔日繁華的非洲心臟 ,便一下子消失了!

應該投了20幾棵原子彈。

當時非洲的人民是外星人從外太空帶來的僕人。

並不是土生土長的?

有幾支部落 ,像黑雲一般,立即逃命出去 ,而保住性命。最後都是坐船離開非洲大陸!

[帶著吃的東西離開非洲!]

這就是外星人最後的命令!

黑雲來到了印度的中部 ,遇見有原人建構的部落。

原人就是外型像猩猩的人種 ,他們的特色就是善於計算 ,對於數字與技術有不斷增進的頭腦。不過這些石器時代的東西,對於非洲的黑雲一族來說,都是小兒科!

黑雲他們有弓箭 ,標槍,還有鈦金屬的輕刀!

還有方陣的戰術!

應該這麼說:在驚魂未定之下 ,亞父下達的命令是殺光原人!因為他以為原人也是某個外星人帶來地球的人種 ,為了生存必須剷除敵人!

在他們如喪家之犬下 ,40個騎兵,衝入部落 ,將所有的原人殺光。才發現他們連一把刀也沒有?可是卻有很精緻的桌子椅子。石製品 ,還有陶器。

壁畫。

還有種子。

亞父說:[我們殺了一群有用的人!]

黑雲問:[需要找人來處罰嗎?]

亞父說:[不用!放火燒了!]

部隊繼續前進。

印度當時比非洲還熱。不時 可以發現象群 ,羚羊 ,長頸鹿。還有很多飛鳥!

他們在一個河邊住紮下來。

那是一個山谷 ,有眾多的熱帶的植物 ,一條河 ,水不清澈 ,不過還是很陰涼?他們在那裏等待了一個月。

先前計畫的第二波撤退人員 ,第三波撤退人員 ,都沒有跟上來?

住了一個月 ,還是害怕?

亞父發布繼續走的命令。

再也沒有外星人利用磁波連絡上亞父?

好在一路上有吃不完的東西。

這樣走了很久 ,終於來到路的進頭。

前面被高山擋住。是插天高山!

他們在那裏休息了一個月 ,就繼續向高山走去。軍隊懷著強烈的不安繼續前進!

就這樣進入中國的高原區。

當他們又遇到原人的部落時?就不再殺戮 ,而俘虜他們當奴隸 ,並且要他們做箱子 ,桌椅 ,還有拋石器。

然後將部落燒掉!

不久進入西藏高原。

這裏的氣候很像當時的非洲。溫帶氣候!很適合亞父居住 ,他看見成群的天馬在草原奔馳 ,就很高興!

急著找到一個秀麗的湖 ,還有大河!

亞父不再前行 ,黑雲留下10騎陪他,帶著30騎還有原人繼續前進 ,尋找適合居住的地方。

這時候他們已經知道非洲沒救了!他們的敵人也應該死光了?就一邊前進一邊與原人的女子交配 ,以生下第二代!這樣一個女人有五個以上的男人!

他們終於來到蒙古的草原。

並且住了下來!

亞父在西藏 ,成立了兩個王 ,共同治理西藏。

這樣他才有更多的時間去神秘的天湖邊騎馬 ,游水 ,在夜晚 ,現出水母的原形!在水面以及林間彈跳!

並且欣賞著川貝美麗的花以及果實。

聽說他活了一千年之久。

如果沒有遇上冰河期?黑雲是不會離開蒙苦草原的?

如果沒有遇到冰河期 ,非洲一定是無法復原的?

這一切好像自有定數?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930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