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第五屆華梵盃 自我推薦文(快速翻修中
2011/02/09 23:28:08瀏覽1287|回應8|推薦36

引用文章公告》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決賽自我推薦文專區

既然要自我推薦ㄧ些文章和圖片~~ 我們就先來看一張圖吧~ (轉圈

啊! 對了~~  上面那張不算啦XDD    是個人習慣=   = 

發文的第一個部份幾乎都是一張圖片~

PS 要介紹圖片有點大哦~  所以一開始可能會跑一下哦!!

   請大家耐心等一會~~ >   ˇ  <  (只有你家網路怪怪的吧?

〔虹之色〕  // 點圖片可超連結  點我也可以哦~♥

我先預告哦~ 點進去相簿比較壯觀XDD

恩。。。 講到這張照片  我自己放學回家路上拍的~~
我還替這張圖取了ㄧ個怪名子  叫做〔虹之色〕  希望它不會討厭

那天比較早放學  還蠻開心的♥    通常我回到家都6點天色都黑了 

(我的臉也是
  因為沒有太陽  ....


好吧  我離題了...而且又爆出ㄧ個冷笑話XDD

尤其是冬天  天色晚的比較快    

那天看到這個彩虹   心情都變好的~~  ( 俗稱的通體舒暢啊XDD

而且真的超級大的   像我的圖片一樣  我可是原汁原味的呈現給大家哦~

相機鏡頭太小了  還是以後買好一點的  現在可以捐錢給我  (喂!

其實也被建築物擋住了   只能說各位沒那福氣啦╮(﹀_﹀")╭

看完了一張美麗的圖~~(自我意識良好

現在看一篇好文章吧~~  (真的自我
意識超良好的耶XDD


雨不曾間斷 001
https://blog.udn.com/apple507409/4644533

這篇是我的第一篇連載小說   說實在的  (小的也不敢說假的……

這創作小說真的花掉我很多時間    ( 煩耶  自討苦吃嗎??

尤其之前還說要ㄧ個禮拜發一篇 
根本就是拿石頭自自己的腳嘛!!!  (  太誇張了……

什麼雨不曾間斷段啊  明明就斷的很離譜啊!!! (尖叫光速逃.....

人物的名稱和身世背景好難去設定

( 是要走貴族風還是平民路線?  我是平民  所以就平易近人一點好了…

還有劇情和故事背景 這個寫越多越困擾啊!!!!  (搔頭

嗚嗚嗚  我這個快變抱怨文而不是自薦文了

其實我覺得最難拿捏的是人物心理    以及他表現出來的個性和特色

畢竟糖果本人就沒什麼特色  要對我自己筆下的人物賦予特色....

這簡直又就是甩自己巴掌!!  (同學 別激動....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嗚嗚.....和雨鈴ㄧ樣困擾 

有看小說的才知道哦   ( 我偷打廣告  自己部落格打自己的廣告不用收錢~~
 雖然雨鈴地問題還沒一一浮現 ~~~慢慢享受目前的生活吧~~下集待續

剛剛介紹了我家路旁的彩虹之後  雖然不是每天有 

但是那ㄧ陣子一直出現這種超大彩虹

某天段考出門還和看到火箭耶~~ 希望我的成績也能飛到外太空~

但是能夠成功起飛就不錯了  哈哈
(同學  妳家到底住哪?

哈哈  我家住哪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家電視機~

〔好想告訴你〕要出第二季囉 https://blog.udn.com/apple507409/4754731

這篇文章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  卡通沒有人不喜歡吧??

(有的話拜託現在不要出來QAQ  不然我下面很難接耶......

只想告訴你這部卡通我真的很喜歡耶 ~

第二季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呦

(電視雖然還沒播 但是像我這種瘋人就會去找來看=  =

考慮很久這篇到底可不可以放在自薦文裡頭

最後就放了  因為我喜歡 XDD (爛理由=   =

沒啦~讓更多人發現卡通的美好哦~ 造福世人耶  (眾毆

除了我喜歡這部卡通以外  是希望可以跟更多人分享

我有一個同學  很神奇  他說:「我開電視只看新聞 其它的都不看」

想必他一定用功於課業 

但是連我們班連續『衛冕第一名的』好學生都有在看夜市人生

卡通是一種休閒  漫畫家利用淺顯易懂的人物劇情表達出他的理念

為什麼不看呢???

卡通也是可以很益智的呀~~ (像是獵人 我媽蠻喜歡的XD

看卡通看到哭  跟著劇情  心情高低起伏  不也很享受嗎?

從卡通的角色裡學到不放棄的念頭  (鳴人!! 鳴人!!

棒球大聯盟也是哦~

還有航海王魯夫要救出羅賓那段    夥伴   好令人羨慕~  我現在也有哦♥

而且和黃金梅利號道別地那段  也真是催淚啊~~

在短短的影片裡  不也很享受嗎?

學習的管道不是只有從課本的白紙黑色吧?
嘿~ 上面的理由把看電視說的很偉大的樣子

就像旅行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這句話真的很好 (拇指

下面來介紹另外一張圖片~ 

〔背影〕

(哎呀 因為上面的有給名稱 所以這張圖也要意思給一下壓XDD

看看這片寬廣的足球場吧~  照片的左手邊就是棒球場哦  讚吧~
我倒是蠻喜歡的   當時我很開心  (明明就是興奮的要死

第一次出這麼遠的遠門  ( 很有自信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XD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的夢想成真   謝謝我的爸媽

我也很感動  也很慶幸我這趟旅行沒有留下遺憾

出門之前 甚至是更之前  當我父母同意我也支持我可以去日本的時候

我一直說不出口  謝謝你們 

哀  這句簡單的ㄧ句話都說不出口  我想我也會去的不開心吧~!

當天出發集合的晚上  我和同學先去班上放東西

我們路上聊到  我還沒跟我爸媽說謝謝 

(因為真的找不到人講QAQ  同學!! 勇氣還不拿出來?!

很驚訝的告訴我  妳怎麼還沒說?? 這很重要耶! 我也有跟我爸媽說哦~♥

嗚嗚嗚  我知道很重要啊!! 

跳一下  結局是......  (啊! 好奇怪的接法XDD

我還是有說    沒有說的話  我會愧疚一輩子  

講這麼多  還沒說到這張照片為什麼能夠讓我這麼喜歡耶~♥

哈哈  因為他們的校地大~ (超羨慕

難怪有野球 (棒球)  足球  排球比賽都一起比~   (不像我們學校  ㄧ個操場要輪流用

我們去的那天  剛好在比賽排球  整個更嗨了 XD

難怪每個日本卡通都那麼熱血 
看的我好興奮 超興奮的啦~
 ( 又中邪了  嘖嘖  ㄧ個人也這麼嗨XD

還拍一張好日系的照片  就是上面那張囉

感覺好有那個FEELING  好陽光~~ 好耀眼啊!!  (遮 

( 誰叫你站那邊拍的啊?! XDD

感覺很帥吧~~~ 上面那位麻豆先生
但其實我不認識他  也不知道他正面長怎樣  好想知道哦!! 殘念...

( 喂 
那麼多人都穿一樣的誰知道啊

被我偷拍一張回家當做紀念    回憶啊~ 希望他不要一直打噴嚏 >///////<


還有看到他們的 啦啦隊練習噢   (題外話XD

 現在再來看看其它糖果的自薦文吧~~

〔+回顧2010不堪回首的過去(點我點我XD〕

https://blog.udn.com/apple507409/4764567

這篇文章是之前參加 加分題所打的~  

但是因為小女眼睛小頭腦連接短路

以至於已經截止了還不知道QAQ  真的是往事不堪回首欸.....

裡面分享了交朋友的一些心情  大家也都很踴躍的跟我交流>///<

讓我覺得  其實在UDN裡面可以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呢

我以後還是會繼續在這裡灑種子播種吧~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我也會好好回覆大家的

*〔陽之向〕

陽光的流向 哈哈 隨機想出的爛名字=    =

意境比較重要啦~ (轉圈

只是 這是那間學校外的河啦 

遠方還有ㄧ位划船設的  只是來不及拍=   =|||

--------------------------------

現在就讓我們複習一下吧XDD

圖片1 *〔虹之色〕

圖片2 *〔背影〕

圖片3 *〔陽之向〕

文章1〔雨不曾間斷001〕

文章2〔〔好想告訴你〕要出第二季囉〕

文章3〔回顧2010不堪回首的過去(點我點我XD〕


故事都很棒呢~ 俗話說好酒陳甕底  (你只有酒渣吧?!

文章也是  這要好好研究。。。。。同學~時間快到了耶
希望來看文章的人能夠再次捧場之後我挑出來的推薦文哦

 需要我去提醒嗎?? 有這樣地服務哦~ 

請按〔推薦文章〕和〔我要留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07409&aid=4839086
 引用者清單(1)  
2011/02/21 09:57 【永保安康。妙師物語】 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速必得報報第12期─3文3照片好自薦,推薦文大集合

 回應文章

胡小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愛卡通
2011/02/26 13:05

我也超愛看卡通,常讓家人笑「童心未泯」。

我不止看電視中的卡通,也會到「pps」網站去搶先看。

早期看「死亡筆記本」、「柯南」

現在看「遊戲王」、「海賊王」

不過我還是限制孩子的看電視時間。

畢竟學生還是以課業為重吧!

﹝阿姨還真沒有以身做則喔!﹞


shiao-chien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2-26 19:58 回覆:
哈哈  卡通有時候會交我們很多~

海賊王也很好看啊!!! (拇指

多多少少啊~ 電視看久了會沉迷

像我家就沒裝第四台   只有某些時段有卡通而已

沒事也不會拿個遙控器亂轉  因為都沒節目XD

不過我們家是全家ㄧ起看卡通

爸爸也蠻喜歡航海王的

卡通都然是闔家歡賞囉^   ^



SoR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2/24 21:20

"只想告訴你"很可愛:-*

我也很喜歡!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2-24 22:34 回覆:
哈哈  可愛的動漫大家當然都喜歡囉^ ^

我的相簿還有一些照片  有空會增加XD

有興趣就看看吧><

第二季也很讚哦~ 〔好想告訴你〕要出第二季囉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為糖果加油!
2011/02/24 14:26
給各位青春洋溢的參賽者!
加油!
這最後一刻!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2-24 22:24 回覆:
 對啊  真的是最後ㄧ刻了!! 加油~

YAx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2/13 01:04

哈哈哈 好想告訴你耶

我也很喜歡呢^^

相信你那麼努力在眾人面前推廣名聲

一定會有相應的期待的^^


空白筆記,所以,我們,青、春、記、事。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2-13 11:55 回覆:
嗯嗯  這真的很好看哦!! 

(欸  風早怎怎麼在推薦自己??

為了回復你  迅速做一張出來XD
妳也是呢~ 大家都好努力哦   願大家都能夠有好成績!!

文墨閣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D
2011/02/12 17:15
加油:DD
^U^b
振筆疾書飛千里,猶持利劍掠狂風。
文墨代刃入武林,一筆飛鴻震蒼穹。
T>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2-12 17:58 回覆:
 嗯嗯  謝謝你

小皮醬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哇嗚哇嗚 XDD
2011/02/10 19:28

感覺這位伙伴也是動漫迷?!本人是的 XDD

是說最上面那圖是"只想告訴你"裡面的阿龍對吧Q///Q?

本人的妹妹大人說他很帥~哈哈~~~只想告訴你第二季風早面臨極大的考驗啊!!!

那大概就醬子www先告辭囉(飄~)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2-10 20:17 回覆:
噢噢 你好啊  動曼迷真是無處不在啊~~ (握手

疑疑 ?? 阿龍在哪?? @A@?

這是涼宮春日裡面的阿虛哦~

這才是阿龍哦~ 選了一張淺笑的>ˇ< 帥吧XD

放大讓你看清楚~~ 有沒有電到XDD

因為我也喜歡棒球  所以也很喜歡阿龍

希望第二季也能看到阿龍和千鶴的....XD

哈哈 所以第二季不看可惜啊!! >////<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02/10 06:20

糖果女孩

加油喔

根據規定

要將三文與三照片擺在同一篇文章中

可能妳應該會再修改這一篇吧

那希望能加加油喔

小豬老師的已經完成了

請多多給予建議

感謝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2-10 14:48 回覆:
謝謝小豬老師的提醒~ 也謝謝您的加油!!

我會去參考一下您的文章的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02/10 00:09
糖果女孩 恩靜來加油囉!!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2-10 14:22 回覆:
謝謝你的加油!!

每次都來幫我打氣~ 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