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 台東行(上)
2016/07/26 21:52:42瀏覽400|回應0|推薦0

(補遊記)

我記得那天禮拜六早上,我在高雄新左營

原本要搭車回台南(北上),但是心血來潮,突然很想去台東找朋友(南下)

所以火車票一買,中午就到台東啦~~~~~哈哈哈很喜歡這樣一個人的小旅行♥

我只記得早餐買了711一個新推出口味的貝果 

微鹹覺得超開胃的,雖然這不是本文重點

高雄到台東的火車,我記得搭了三四小時吧~~(睡到番沒有時間觀念zzzz)

那時候在火車上有先用agado查查看附近有甚麼好住的點

(雖然說習慣這種free style了,但還是會怕怕的 沒地方住啊哈哈)

姐姐有練過,乖小孩不要學 喔~耶!

agado連結↓↓↓↓↓ 直接點啦哇哈哈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130/c627c2ba9f0128d8f09cbd2e8d2b891473624bcf7de5f0ab416db3046404

輸入你在的地點、入住日期、退房日期、入住人數,就可以輕鬆查到囉~ (灑花)

畫面出現後也會有以前住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

但對我來說最最最受用的是旁邊寫著「每晚低至$$$$」

錢錢的部分啊~~~MONEY 哈哈 每次看到這類的標語都會失心瘋-//-

以前在飯店訂房組的經驗重於派上用場了(咦??!!)

有空的話各類線上訂房網的介紹,在一次做詳細的說明呦 (←超沒把握可不可以把文生出來 XD

但是一下火車就是悲劇的開始.....我不能刷卡出火車站啊!!!!驚訝(喔、什麼、啥)

高雄新左營可以用悠遊卡逼卡進站,但是台東火車站來還沒有逼卡進出站的設備啊

我要來的時候怎麼沒跟我講Q__Q 結果我朋友跟我說,他第一次來台東的時候也不知道....)

要去的人要注意啊~~之後我一直被嗆「你以為你在西部哦」 玻璃心碎啊委屈

歷經重重關卡,跟站務員表明情況,又用現金付一次前錢,他說我回去得時候再去解卡會退錢等等

終於到台東啦~~

外面有一大排賣釋迦或是問你要不座車的業者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去等公車,出發去台東市區~ 

Btw, 火車站那邊的導覽蠻詳細的,不懂怎麼坐車的人可以去問問

或是有些觀光景點可以參考,我這種路癡都沒準備就去了

當然很需要這種資訊啊 哈哈 請大家多多利用 ♥

廢話不多說,直接介紹景點囉~

@這個是舊的台東火車站,目前內部改建成類似旅遊資訊中心

那時候還填了問券、就送明信片,很漂亮哦

我很喜歡寫卡片或明信片,雖然現在通訊軟體很方便,但還是手寫最有溫度(^^)b

裡面的阿姨和姊姊也很詳細的跟我介紹附近的路要怎麼走,大恩大德啊~~

附近就是@鐵花村 ↓↓↓↓↓↓↓

裡面都有規畫步道,都是一長條的,不擔心迷路啦~

裡面的裝置藝術讓我想到小時候,國小我們慶元宵也有一個人畫了一個燈籠

每年都收得小心翼翼,連續好幾年都拿出來掛XD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個配色,像瓢蟲~~~好可愛裝可愛(害羞)

這種圈圈好適合很多人拍搞怪照哦....

這應該是....教室的概念?

這個小涼亭我也覺得很有趣耶~哈哈哈感動(嘩)

感覺火車被這樣點綴著很有趣\(^0^)/

看到鐵軌的這一瞬間我以為我到高雄XD 

經過這個鯨魚,大家都會在那邊探頭探腦地看裡面有甚麼,但裡面什麼都沒有XDD

這隻鯨魚我也好~喜~~歡~~~親

晚上的鐵花村很適合情侶來散步,涼涼的,也沒蚊子(剛好我沒遇到?)

燈光美氣氛佳ㄎㄎ 只能說我的破手機拍不出這樣的美感

請大家自行前往體會啦 拍謝哇哩咧

每年都收得小心翼翼,連續好幾年都拿出來掛XD 

也希望台東能快快復原!!!看到台東的災情超心痛的QQ

下篇會介紹住宿的地方

只能說住到好房間會讓一整天的疲憊都舒緩啊

而且住的時候超幸運的,接待人員還告訴我

今天剛好炸寒單哦,有時間可以去看一下,還告訴我怎麼走~LUCKY ^__^

敬請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07409&aid=6774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