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923 參觀道望號
2014/09/24 00:34:17瀏覽241|回應0|推薦0

下午去看了「道望號」(Logos Hope)。

說實在的很壯觀,第一次這麼近的看郵輪,還可以走進去參觀。

我就是為了要進去看船裡面長怎樣(長這麼大還沒坐過船)

從窗戶看到外面是海感覺挺新鮮的奸笑(呵呵、嘿嘿)

進去要收20元清潔費,來自各國的志工每個都很友善,應該也聽得懂一點點中文了吧~(我猜)

像是謝謝或你好足感心耶

希望大家事先了解一下這艘船到底在衝蝦密再去探訪~

不要像我朋友一樣,去了那邊問一推,感覺好煩。沒有她我應該自己也逛得很開心- -"

我明明就有傳資料給她看過了,沒準備好的小旅行都會壞了興致:(

而且事先了解之後也比較能夠了解自己去的目的

而不是盲目的跟流行、為了看外國人(對不起我朋友是標準的看到洋人就很興奮,這點我納得できないあああ!(我無法接受啊!!!)

動線設計很清楚,各式各樣的書,有興趣的可以翻翻,也可以買一點小紀念品。

我個人對於買書算是蠻熱衷的,但基於課內的書看都不完.......哈哈哈這次都沒買

而且幾乎都外文書,中文的只有一小區~

聽說船上的冰淇淋是世界最好吃的,但我覺得還沒到那個程度啊啊委屈(爬文被騙)

小的覺得香草的比巧克力好吃~(也希望你不要看了我的文被我騙,哈哈)

船上繞一圈大概不超過30分鐘(如果你要很詳細的話那就不一定:P)

不過人道是真的很多,我們平日去,動線和人數還算ok,不會到寸步難行

但假日的人潮真的很恐怖>__<

除了週一公休外,建議大家可以晚上去哦,也不會太熱搞怪(咧咧)

順便去碼頭看看欣賞夜景(!?)

Message1:

http://www.ct.org.tw/news/detail/2014-1899

預計停留台灣一個多月
望道號預計從八月22日至九月11日在基隆港(開放時間八月23日至九月9日),九月12至25日在高雄港,九月25至30日在台南安平港停留,目前在徵召志工,凡18歲以上,凡是會講中、英文弟兄姊妹都可報名。
Message2:

http://www.om.org.tw/logoshope/taiwan

開放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六:上午十點至晚上九點半

週日下午一點至晚上九點半

但十三日(週六)從下午一點開放至晚上九點半,十八日(週四)也公休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07409&aid=1750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