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520
2013/05/20 23:04:43瀏覽257|回應0|推薦1

初次見面 我是蕉 但不是初次寫日記了

我是拿起以前封印已久的日記 才知道自己真會寫 所以又開始寫 

以上

第一次見面就交出了我的全部真是不好意思(掩面

這些都是生活隨筆 請不要太在意這些蕉文 中毒太深恕不負責

今天我的隊友又併發了 他因為腳傷不能下場踢球這件事情困擾許久

蕉覺得你就等腳好了不就可以踢了 在那天懷疑自己因為沒天分所以常常受傷?

這神東西南北啊? 哪個運動員不受傷?

之前跟她講話都硬碰硬 因為蕉自己也很多功課寫不完考試又重

又要聽她抱怨煩死了 可能是下雨天讓人比較容易冷靜得下來

才發現有人講話就是需要用哄的撒嬌的 不能說她幼稚

只能說人和人之間就是需要有人讓步

發現這個小秘密 總覺對她的態度又可以好玩起來 

相信蕉會玩得很盡興很有趣

有一個一直在FB上追蕉的男生H

但是蕉的原則是不交網友 幸好人家H追得不是很認真

所以也沒有很心動的感覺 上一任L追的超兇差一點就被追走了

只能說學業真的會是愛情的絕原體 L在錯的時間點出場了

因為在不念書的話蕉就要被當掉了 說實在的 蕉真的太冷靜了

而這次H犯了一個大忌 勸蕉放棄蕉想做的事情

靠 蕉又沒做錯什麼憑什麼放棄 只是很累很累又達不到目標而已

你一個凡人不幫忙也就算了 也不奢求你幫忙

蕉也只是偶爾抱怨一下 死定了完蛋了這樣

你在那邊就勸別人放棄是怎樣 

你做不到想放棄很多是我管不著

但H注定無失分三振出局 我管你是誰又有什麼成就多偉大

下午的保溫瓶有黑咖啡 蕉爸的用心 蕉媽的愛心

虹吸壺現泡又用曼特寧喝完的塑膠瓶先裝起來放冰箱涼

再讓蕉帶到高雄

熟悉的味道 感覺好幸福好感動

差點從座位站起來衝回家

-讓我們來談談--夢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07409&aid=765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