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0倒數計時
2011/01/29 20:19:53瀏覽357|回應1|推薦23

很忙噢 才剛脫離老師的洗禮 終於要放寒假了~
 
先去一天行程會的培訊
 
應該是吧XDD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這活動
 
結果也好累
 
小朋友都還沒出現 我在累什麼=  =
 
小組討論的隊呼真的很複雜
 
而且每個人意見都不大一樣
 
每次意見不合我都很緊張 一邊是我最要好的
 
ㄧ邊是我的好朋友
 
大家都是朋友 但是有時候沒儘力還是會。。。。
 
讓人不開心
 
ㄧ個活動不希望這樣傷了我們的和氣
 
我來作主?
  
造成我這莫名奇妙當組長的人也很難做人

每個人都要努力
 
雖然今天大家都不嗨。。。我也是QAQ
 
我們都喊不出來  等等  我要急記得打電話告訴小朋友
 
昨天很緊張   詞窮結巴=     =
 
明天要加油囉!!
 
 *
 
不過 小說生不生的出來 我好像把它忘掉了

上禮拜因為是比賽結果出爐

就想說等看看吧~ 這份本來就不該出來見人的小說
 
等我入圍再讓你重見光明~
 
007就一直放放著 等我知道入圍後
 
又開始寒輔了!!!緊接著帶小朋友!!!
 
沒空會不會變成藉口= 口 ="
 
整個很猶豫到底該不該繼續前進
 
而且小說進度被我莫名奇妙咖掉  
 
因為不知道後面該怎麼發展比較好
 
被我接了個社團?! 噢!天啊!
 
內容越來越長 (是ㄧ堆廢話吧!
 
人物越來越多 (根本就泛濫吧!
我都搞不清楚我再寫啥了
 
這樣我都一直食言ㄧ個禮拜發一篇  嗚嗚嗚
 
這樣大家會不會覺得我開了很多芭樂票啦...
 
回歸正傳............ 
 
要冷靜思考 恩!
 
明天要加油XD 先打到這裡
 
禮拜一晚點在新增帶小朋友的事情=ˇ=
 
現在要去養精蓄銳  所以最近留言和回訪會慢點哦~♥
 
 

謝謝大家對糖果的支持~   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我相信不管結局如何 我都會有所成長和吸收
 
我會盡力的!!
 
對了! 我的決賽推薦文可能會很晚出來
 
下定決心是件困難的事情
 
 
思考很多 這將影響到我的未來
 
ㄧ失足成千古恨
 
目前是會盡力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07409&aid=4839049

 回應文章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1/01/30 13:52
盡力就好       平常心喔!!      為糖果女孩加油     祝 新年快樂 ((((((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2-08 18:12 回覆:

嗯嗯 謝謝你的支持哦♥ 真的是平常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