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年夜我在家捆棉被發抖
2010/12/31 23:35:47瀏覽489|回應5|推薦17

噢 2010年的最後ㄧ天12/31  我窩在家裡  因為外面好冷XD

打開我家的門就像夏天開冰箱一樣地爽快!!

話說 年底12/30+31才剛考完複習考小小解脫一下

學校很人道 第八節沒上提早放學 好開心

雖然我沒去跨年XD~不過可以提早回家吃晚餐

這次複習考 士氣普遍低迷 滿江紅一點也不為過

比我小說裡的麻婆豆腐更麻更辣

簡直就是 唉呦威壓 這樣我們怎麼辦

國文 

"靜"的作文題目   只拿4.5不開心:(

話說糖果女孩不喜歡跟別人分享這麼心靈深度的東西

老是輕描淡寫點到為止的寫作文

都把事情很簡化  覆蓋住原本的情緒  

就不想讓你知道嘛~ (燦笑

導致分數不是很好 (倒地  

之前寫週記也是   老師以為對我很嚴重的事情 

結果阿導看完我寫的週記居然說 「哦 妳看起來還OK啦 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老師 妳暗中捅我了ㄧ刀了啦!!!!我對你太失望了ˊ  ˋ.....

看來...寫的很嚴重你關心或問我原因之類的會忍不住想哭

寫的很輕鬆超客觀卻讓你以為我沒事  真難拿捏

因為作文大家只都寫靜和動的差別      沒寫到"靜"讓你思考出什麼

所以老師說拿4分算OK.......

5分的才兩個人  但是我也想當那兩個人啦!!!

選擇好粗心好難過我明明把錯的選項都劃掉了答案卻寫錯

英文 

真的橫屍遍野 好糟糕 全班80分沒有半個人

70幾分的2個  好優 你好優 就像優格一樣優 愛你呦♥

60幾分的8個  我在這裡......

剩下的大概就是平均了 ......40 50吧   不要期望太大

原本還討論不到70的午休要老師那邊念書

看來老師標準要降了......不然辦公室的都是我們班=  =

第一大題的字彙題讓我覺得出題老師翻譯國文翻得不好

我們檢討出很怪的幾句.....我直接寫中文

怪句001

我們老師關心我們心靈上的福利

(A)上升的  (B)搖晃的    (C)秘密    (D)心靈的

我寫上升的XD  一直上升 越來越高的福利不是很好嗎  = ︿ =?

 

怪句002

這個戰爭阻止這兩個國家口頭的的溝通

(A)勤勞的      (B)緊張的   (C)郵政的    (D)口頭的

我寫緊張的:) 

不過我們檢討的時候帶進去都很順.......

哀哀 這讀卡又不知道會不會送分  機率低啦~(看衰

克漏字出現智利礦工和很老套的全球暖化

礦工啊礦工  你們被困這的時候我有幫你們祈福耶!!

怎麼現在不幫幫我? ˊ   ^   ˋ

你們的克漏字有七題  我只對兩題目耶.....

數學

難到ㄧ個極限!!!尤其是最後五題 出題老師可能很想紅

想讓每個學生都問「這是誰出的考卷?」 

大家都50 60下 60上的少吧?

不過我土法煉鋼用畫圖的寫對ㄧ題XD

從小用到大的方法 我的程度還是小時後吧=  ︿  =?

題目很長 讓我有點沒耐心XD

在座標平面上,設P(x,y)在直線x-y=0上,且在圓(x-3)2+(y-4)2=25的內部(不在圓上),若P(x,y)為格子點,即P點的x座標,y座標皆為整數,則P點(x,y)共有幾個?

會算的 想算的動筆吧~ =  3  = 

答案→6個~

我覺得我的圖很美很精準 讓我想轉行去學製圖之類的╮(╯▽╰)╭

紅色的線就是另外ㄧ題啦~ 畫的這麼美  不好好利用一下怎麼行XD

畫出圓圈出六個點  我的答案XD 

最滿意這題了♥

有空再把老師的作法拍上來吧~ 只有幾行而已耶

雖然不是用正確方法 不過我對 但還是差ㄧ題及格

發現我考運真的很差超級差

不會寫的全部猜錯 會寫的都對

虧我第一次還對數學有那麼一點點自信 

瞬間死的灰飛煙滅......

還有ㄧ題更扯 

考前午休我們去圖書館自修 我問我朋友一題

結果答案題目ㄧ模一樣出出來 結果我連答案都沒背 還是錯

再討論的時後 我朋友還問我「你怎麼把答案劃掉了?」

我考試的時候卻都沒想起來 只知道這題我有問

然後又去問了一個去圖書館睡覺的 說精神與我們同在=  =

結果他有看答案所以他會寫

超級不平衡啦!!而且還有及格耶!!

上天一直告訴我 做人要腳踏實地QAQ

我沒有那個運氣 就要ㄧ步ㄧ腳印的慢慢累積實力......

不公平啦。。。

我認了 

看到考卷真想哭=           ="

才剛要過年的  收到這麼震驚的新年禮物....

而且是自己給自己的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更好....... =         ^         =

專一專二有空聊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跨年很冷吧~

在家跨年的現在都穿的暖暖的吧XD

我也不知道笑點在哪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07409&aid=4752186

 回應文章

pa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01 23:44

你的圖好讚喔

話說

是不是解聯立方程式ㄚ

這樣就會有兩解???

>0<數學我也不在行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1-02 16:20 回覆:

謝謝誇獎耶>  < 有空也可以去相簿拜訪哦~

我都會不定期新增=)

那是圓噢~算出元方程式和座標的關係><

什麼圓內圓外圓上的.....

第一次比較有把握一點地數學  居然還是不及格(倒地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 來拜訪您
2011/01/01 19:50

跨年呀跨年,

我看書看著就跨完年了,這也是我的計劃之ㄧ唷,

希望自己能夠一直好好的努力讀書延續到今年!

願您新年快樂…突然開始期待拿紅包的日子(嘻~~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1-02 16:14 回覆:

嗯嗯 對啊 莫名奇妙年就跨完了XD

我也很期待我的紅包-///-

繳學費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喔
2011/01/01 18:21

真的很冷呢˙˙呵呵

我也都縮再被窩裡呢˙˙˙哈哈

又要考試囉ˊˊ加油喔

˙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1-01 19:16 回覆:

嗯嗯^^

雖然這次大家都很悽慘QAQ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及格就有無窮的希望啦...要開心喔.........
2011/01/01 01:00

在這寒冷的冬日裡....

要多保重喔 祝福 糖果女孩

新的一年 平安健康 事事如意

謝謝對恩靜的愛護.....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1-01 14:30 回覆:

說的也是ˊ^ˋ 及格就要謝天謝地了吧~

謝謝你的祝福哦♥

新年快樂~許個願吧XD


全力少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0/12/31 23:41
不錯喔,

剛好我的桌布主題也是鏡音ww

新年快樂!




ルナの芽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0-12-31 23:45 回覆:

哈哈 我也很喜歡鏡音耶~

莫名的喜歡:)

新年快樂呦~祝你心的一年順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