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天病奄奄
2011/01/24 22:46:16瀏覽330|回應1|推薦5
 

今天是寒輔第一天   第一天病奄奄 z z z z

也是史上破病最嚴重的一天

搞不懂   昨天喉嚨痛 
今天馬上什麼痛都來


哀哀 
眼皮也是


連眼皮都病到了  看有多誇張=      =


睡都睡不死  一直被吵醒   

手機一直被摔到 
(摔不壞很棒


死神少女很好看 ㄧ大早就頭痛到睡不著找電視看

兄弟啊.............義氣 

曾經在以前的班看的很清楚

那姐妹呢?


我明天也想繼續請假了=   
=
 

在家真的好棒哦~~~



不想再去學校

容身之處到處都有

何必拘泥學校那種小地方?

沒有你的學校我一點都不想去





人在悲觀絕望或是生命即將走到盡頭(?

(感冒到覺得生命走到盡頭?

哎呀 

真的會開始回顧這ㄧ生耶~(搔頭

真受不了 
生命不就是如此地脆弱

大不了嘛  就是乖乖的躲被窩睡啊


1:31 
在上國文?

回顧我這糟糕的ㄧ生???  

啊是有多糟糕!!!!!!!!!沒有這回事

回顧我這搞笑的ㄧ生???


能夠笑成這樣一定是笑死的

但這樣我也甘願  
我不想我就這樣病死




                                          
一直打哈欠還是睡不著





只是 

有時後就該衝動的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寧願當下光榮的接受失敗也不要後悔一輩子

沒錯

我都規劃好了


快去看醫生吧~~GO GO GO



藥丸很小  沒什麼味道

但是就是不想吃 
(但還是吃了


輕描淡寫的重點

我還是會回去學校  

(哀
前面都講假的  都只是幻想
 


真的都想好了萬全的準備

不斷在腦海中演練  成功 失敗
接受

大哭 大勝 大輸 大贏


只是必有ㄧ失


盡頭 
反而讓人有勇氣去做之前不敢做的事情

最終 拿出原本就該去達成的計劃表完成它吧

無憾
都到最後的還計較些什麼






我承認我很念舊  因為現在我很想你

回憶是甜的 
淚水是鹹的

不想讓新生活一直覆蓋


必須誠實面對自己

走過的路才有價值

勇氣要自己給自己

踏出ㄧ步之後才有意義

拿出勇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要加油  


既然看見背影 

就努力追上去

要堅持

到達終點後  

給個自己微笑吧


快樂畢業    快點快點!!  哈哈!!我有好多想做的事!!


什麼叫做快點畢業是想的美啊ˋˊ 
阿導真是的-3-


 

第一次在這裡聊這麼多~ 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07409&aid=4823308

 回應文章

蕫詩韻來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病相憐
2011/01/24 22:59
保重,晚安。
阿飛~~變臉、變裝,唯一不變的~~是心,分享天地ㄉ異想空間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1-25 19:51 回覆:
噢噢  你也是啊~恭喜恭喜 (喂!!

保重啊!!! 我隔天去學校真是嚇傻了

全班幾乎都中獎了啊......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