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3倒數計時*糖果近況-調養身心
2011/02/15 12:59:41瀏覽631|回應6|推薦33

今天太陽還蠻大的耶~ 最近要回覆大家的留言以及文章的內容

只能用中午休時間 這短短的30分鐘 QAQ

所以訪客簿換晚點 (可能幾個禮拜= = (也太久了吧?!

唉呦 我的時間就是金錢耶~ (遭毆

真的好刻苦!! 回家用電腦的話

會一發不可收拾  我覺得我還是沒那自制力

所以還是收斂依點 =    =

回到學校才發現 我的倒數似乎屬的有點晚耶 =口=

害我回去嚇死了 QAQ

感覺真糟糕啊~~~ (搖頭

剩下的時間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禮拜一二是我們偉大的複習考 (揍它 踹它

就算這樣我的成績還是不會進步=  =

所以這禮拜的[帶小朋友的慶功活動]也沒有去了。。。。

PS[帶小朋友的活動]不知道是啥? 點我們!!

只能說一開始入圍的時候很開心

超級開心 第一次參加就入圍了

不過到底要不要參加決賽就真的很猶豫了

從知道入圍掙扎到現在。。。。。

一點都不誇張

俺每天都很煎熬啊。。。。嗚嗚嗚 (掩面哭

很愛演XD 

好了~午休結束了 (我打字真慢=  =

我要回去上課了> < 回覆緩慢真的很抱歉!!

我雖然較少時間經營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多多支持我嗎??

(這才是你的真心話吧?!

投票區 會員帳號 第三頁第五個~ 

點我去!

龍很帥吧~ 點去幫我投票他請你吃拉麵哦~♥

(你又是龍的誰啊XD

其實昨天就很心情低落  哇咧   

猶豫的懸崖  我怎麼還沒摔下去

一上第五節  老師就分享到有的必有失之類的話  大概吧~

來不及跟大家分享~

恩  我原本就知道   就是靠著這句話

我才真的參加決賽  在入選的過程中   我發現到很多未知的事物(生物 

知道什麼叫做自我推薦  哈  因為我個性內向害羞嘛~

但是從別人的口中說出來勸自己要有這份覺悟

似乎會比較有說服力耶~ (逃

每天都好忙啊~~ (轉圈圈

大家祝我考試順利吧~  呵呵   而且昨天下午還發了升學期的學期末成績單

( OH  NO!!  怎嚜現在才發?

(  因為學校系統跟著放寒假  所以現在發很正常啦~

很好  雖然名次有進步  但是沒達到自己的預設值

還差一個名次啊~~~~  (痛哭

還有啊~

複習考比段考更恐怖的感覺耶...

拿出用不完的精力吧~~

  國際書展沒去真可惜

為了應付要激勵出我們實力的優秀測驗卷    

  是討厭的複習考   

暫時放著的時間 有複習考當天  還有後天  大後天  大大後天~  YA

哈哈 好多天哦 XD

人累了  就真的要休息QAQ

但是身不由己 看開了又能怎樣?

現實就是這樣子 看來 要兼顧還真是件難事耶

原諒我沒空回訪還有去看大家美麗的文章

我也沒有去看看我的發言= ___ =

真糟糕   

投票區 會員帳號 第三頁第五個~ 

點我去!

傳說中的聲淚俱下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07409&aid=4886887

 回應文章

胡小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妳!
2011/02/24 20:20

加油!加油!加油!

GO!

GO!

GO!


shiao-chien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2-24 22:57 回覆:
 感謝您的祝福~ 糖果我會好好的收下的><

Bananas Ma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2/17 22:58

真田龍真的很帥噢-/-

加油吧糖果女孩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2-18 12:38 回覆:

哈哈 所以你去投票了嗎??

拉麵一碗送你哦!!

你也要加油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15 21:29
大家都是一樣的啦
都馬是剛開始衝的很兇
進決賽很爽
然後就......
唉唉
想當初我還說要天天發文
結果.....
唉唉
工作幾天就無力了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2-16 12:41 回覆:

說的真好啊!! 真的是這樣耶~~

工作幾天就會覺得很累壓!!   然後如果都沒自己去打打廣告

就會覺得  噢 我人氣好少哦

就不想用了  哈哈!!


㊣ 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喔
2011/02/15 19:55

糖果女孩:

加油喔

我會支持你的...

也來幫忙一下喔http://city.udn.com/58712/4488058?tpno=0&cate_no=0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2-16 12:37 回覆:
感謝你的加油~ 我會好好努力^^

+0+ 佳伶(黑寂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與你同在
2011/02/15 18:25

一起倒數一起加油

很有自制力喔@利用中午的時間,但可別忘了小小休息個幾分鐘,不然會沒精神喔@


黑寂寥是筆名
心願實踐家─黃佳伶 是本名
↑歡迎來我的Blog一起互動交流、批評指教。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2-16 12:36 回覆:

你也是今年的考生嗎  呵呵~

加油囉>ˇ<  雖然覺得壓力還真大XD

謝謝你的關心哦~

我還是有休息的!!  不然想睡覺書也讀不下去了 哈哈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哭....就來了.....
2011/02/15 13:29
去投票囉!!      給糖果女孩加油喔!!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2-16 12:35 回覆:
嗯嗯  謝謝!!  你都很支持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