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2倒數計時 *原來是少了這個
2011/02/26 13:13:21瀏覽408|回應0|推薦6

久違的生活

感覺又回到我身邊



原來是少了這個   

難怪我曾經很討厭上學

我一直認為 去學校是快樂的 EVERY DAY

一直到高三上學期 大概也快過了一半吧

久了我卻感到厭倦 厭煩 討厭 厭惡

ㄧ層一層的感覺 漸漸濃烈  或許是因為壓抑 

也可能故意忽略  但是放寒假就忘光光

最近才發現 原來我真的討厭

被自己的遲鈍打敗了XD

學校 還真是個痛苦的八小時

雖然每天都在歡樂 每天都有朋友聊天  每天都和大家一點一滴成長

但是就是少了一個感覺   並不是那麼的隨心所欲

不就是一直考試的生活嗎  不就和國三一樣的重疊生活

不就是ㄧ個新的讀書環境  新的氣氛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不適應  焦躁不安



我是個不能進行隨堂測驗的人 教完馬上考=實力考

老師上完課 是他教完所排的進度 卻不是我吸收的速度

我必須回家慢慢自己理解每ㄧ科 去懂 不會的再問朋友



不就是和以前大同小異的生活

我誤會了  重疊的只有我自己

生活還是一直在進行 地球還是一樣活力充沛 

太陽一樣散發著熱情 但是我都接收不到。

 

 

 

 

 

 

 

 

 

原來是少了這個   少了一個聊天的 伴

 

 

從前的感覺回來了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原來機哩瓜拉是我的發洩方式

放開心胸 分享ㄧ切瑣事 天馬行空 

兩個人自由的天空

ㄧ個。。可以聊天的人

ㄧ個。。。隨便一件小事都可以大呼小叫的人

隨時隨地 不拘小節 

聊天 卯起來聽 就是聊天吧~

一直講 隨便講 普通的聊 跟自己頻率相符的聊

一直聽 隨便聽 快樂的聽 就算是抱怨也很順耳

我喜歡這樣  很喜歡

 

 

前一篇發文是 一個人臉上太多的笑是因為

那一大片黃色的小字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

內容總結就是煩-   - (發這。。。。讓大家一起煩嗎XD

 

讓ㄧ些人擔心  對糖果來說那只是個過渡期

現在的我 找到我想要的  第一次這麼明確表達自己的心情

  

大家也要早點睡哦 ♥

糖果最近的生活都10點睡覺~ 最晚9-30就會收工了!

沒有時間發文 大概又會繼續寫日記吧~(笑

發文就沒寫日記 寫日記就沒發文

我是個很健忘的人 習慣記錄自己的ㄧ切生活

現有的腦袋裡面裝的[生活分類] 是空白的

空的一乾二淨  連回收桶影子都沒有 更甭說資源分類這檔事

如果你問我今天早餐吃什麼

我會說我忘了

我是真的不知道 (無奈

我害大家忘記我

更怕忘了我存在的價值

所以我習慣記錄下我的ㄧ切

  

而且華梵5盃也告一段落了

糖果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糖XD

 

不過一想到作文就很噢 都說我把自己的心情描述的太淡

這我知道 曾經ㄧ次的生活週記

明明是一件家裡的大事 阿導看過我回覆的內容後 說

看起來情況還是可以控制的 

我還以為你們家會。。。。。。。(消音

 

 

○ ○ X X  原來就是這樣的心情

 

就是不想讓你知道啊!! XD

淡淡的 這凡人怎麼會懂呢 (欸!

 

不開心作文那數字=    =

 

 

   想開點 就是想少一點

     朝著自己所相信的目標前進 加油♥

        愛的鼓勵給自己


馬魯瘋狗會追妳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07409&aid=492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