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憩一歇
2011/03/11 22:31:54瀏覽647|回應5|推薦35

我找到了  我想要的

是夢  是現實  是目標

那都是我的

回來看看自己的格子   也看看自己沒的獎之後的樣子~

ㄧ陣子沒經營  荒廢的真快XD

總覺得好亂   我都沒回覆大家:(

比賽ㄧ結束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3 -

擺明就是我比完可以落跑了  哈哈=ˇ=

這段時間以來辛苦大家了~ ( 擦汗

沒有名? 意料之中啊!!

畢竟 這是我抒發心情的某管道 用這個得名去迎合比賽規則

太沒糖果的作風了~! (拍桌

(那你幹麻參加=  =|||

也看了看一些 大家對於得名 落榜 收穫 心情

都很有自己的意見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  這比賽風格和我好不搭哦XD

比完才知道= 3 =  (沒看規則的蠢蛋

評審的觀點就這樣囉~  妳不能改變評審  但我也不會改變我自己

甘拜下風   簡潔有力的心得

不過對於部落格的書寫方式  我是覺得見仁見智

這是用電腦螢幕看的字呀    ㄧ大篇的黑媽媽 講真話我沒耐性XD

而且看多了會跳行=    =(只有你這樣吧?!

不然怎麼電子書還不不會比書本普及?

除了收藏價值之外的因素呢?

所以習慣按ENTER 空白當段句

如果是用筆寫 身體就會自動切換成標準模式了

會空格 標點符號 等等標準格式XD  

其實對我來說是很正常的=    =|||

因為我在這裡不寫標點符號沒空兩格國文老師也不會來抓我 

哇哈哈哈~~~  (我說什麼啊=      =


看了評審老師的感想才知道

原來一點進去就放音樂是對人不尊重的啊   其實我傻眼了XD

或許還是因為每個人的習慣吧~   

我可以ㄧ心二用   邊讀書邊聽音樂

我只能ㄧ心一用   看書就看書   聽音樂就聽音樂

想分享   才會放上來不是嗎 ˊ ˇ ˋ


心   在這裡

  很有心 生日快樂~



其實說穿了  文字還是可以騙人的    有感而發的題外話



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很感動  





和著前一篇文章大家給的回應痛哭流涕 (←誇張!!

可惜來不及每個都回:(



加油加油加油  

操場以圈為單位計算  每個禮拜六圈  

花圃以乾渴程度評量  要澆幾桶水桶



當我振作起來的時候 

現實已經接踵而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07409&aid=4971107

 回應文章

大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必在意比賽
2011/03/14 13:52

比賽比較注重的是輸贏,對吧 ?

輸的人文章一定不好 ? 不見得喔,

既然你已經參加過,就當做社會經驗即可(累積實力),

不要當個唉聲嘆氣的輸家,當一個重新出發、再次振作的贏家,

加油 !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3-17 20:07 回覆:

當個社會經驗很棒 畢竟參加的話就人人有機會囉XD

唉聲歎氣倒是還好  不過失望一下倒是會有:(

最後ㄧ段的藍字大概是在說功課吧~=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高興就好
2011/03/14 11:28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評語可以參考 無須掛懷
重要的是自己開心
若規定每人每天只有一票可投或許會公平一點
半小時就能投一票...忙著投票的人不少 真正賞文的有幾人?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3-17 20:04 回覆:

評審還是要多少了解一下

很多前輩的經驗是值得參考的>ˇ<

不聽阿姨哥哥言 吃虧在眼前哦XD

呵呵 畢竟是比賽壓 不然怎麼分人氣高低呢

賞到好文就是自己的收穫哦~ 忙著投票投到很高分的也很高興呀~

果然是青菜蘿蔔各有喜好X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12 08:05

老實說我也認為一進去就放音樂很不禮貌,

畢竟會很累個...而且我家電腦爛是一次開一大堆的,

結果就是...批哩啪啦!

如果放音樂用被動我會比較喜歡...因為這樣要看文的時候再開就好了,

開文也不會累個跟批哩啪啦!有時會被搞的很不耐煩,

關於空兩格嘛...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必要,

畢竟空兩格就是為了方便分段閱讀,

既然每行都空了一整排了,在空2格反而顯得多餘,

其實空兩格的本質一樣是做到了,只是評審們沒去理解本質,

我覺得妳的格子也是很有價值得獎的,

只是許多對手都很厲害呢!

我是覺得如果可以在多加一些獎項就好了,

畢竟很多好格還是沒有被發現啊~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3-17 20:00 回覆:

累個就真的很困擾耶 而且我真的沒啥耐心去看會累個的網頁XD

堅咸君的格子也很棒啊~ 第一次去賞文覺得你自己的風格很強烈

我都沒有QAQ  很棒耶>ˇ<

多參加獎的獎項嗎??這個大家都有~ (YA~轉圈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風格
2011/03/12 01:18

妳的格子有妳的風格﹐這是妳喜歡的方式﹐保持著也不錯﹐我也滿喜歡妳的格子。我也相信妳是在領先群﹐只是成了遺珠。

比賽有它的規則﹐當然一切按規則來評分。我相信有沒有空兩格﹐有沒有逗點﹐有沒有自動放音樂對評分影響非常小。如果妳仔細讀評審實紀﹐妳會發現分數只是每個評審表決的參考﹐名次不是以分數總合來排﹐是以評審最後表決決定的。

不過會不會讓評審對妳印象深刻﹐非要投妳一票﹐這個就比較難一點﹐因為一定要有幾篇亮點(SPARK)﹐讓人過目難忘。

以第一名的小立來說﹐她的那篇“包裝課老師”﹐“素描老師”﹐就是她的最亮點。啟﹐承﹐轉﹐合﹐流暢﹐有趣﹐生動﹐要忘記也很難。

比賽過了﹐就可以恢復正常﹐依照自己的方式慢慢寫。有空回來寫﹐我是妳的粉絲團成員喔﹗

祝 學業進步﹗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3-17 19:57 回覆:

謝謝  講遺珠就太過講了= ___ =  畢竟是覺得甘拜下風

我沒像大家花那麼多的時間投入......

哈哈   印象深刻嗎 ?

我總是不喜歡帶自己的感情進去   還是吝嗇分享?!

常常因為這樣拿不到作文分數 U  ______ U

不過這會是一次很好的經驗!真的~

參加比賽沒有得名的 賺到的就是經驗!!

嗯嗯  正常的走  畢竟這是我的格子>ˇ< 當然要帶有自己的風格!!

粉絲團耶  我也可以有耶~XD

學業加油!!!!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休息是為了面對前面更寬廣的路.......
2011/03/11 23:23

可愛的糖果女孩    參加是為了挑戰另一個自我     妳得到了什麼才是重要!!

現階段還是要回歸正常的學習才是對的!!    

也要恭喜自己竟能走完一系列的挑戰!!     回首看看 不敢相信吧!!

告訴自己     我是最棒的說!!      恩靜也要說      糖果女孩真的不簡單喔!!    

歷經最難的戰役    也能功成身退!!     哈哈哈!!

要常上來看看老朋友喔!!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3-17 19:52 回覆:

真的~  我很謝謝我參加的這個比賽

所帶給我的收穫和ㄧ切

要怎麼收穫真的要先那麼栽   如果沒有[栽]

就永遠不會有收穫

也很謝謝恩靜從頭到尾的支持   我很感動

回頭看看真的是不敢相信耶XD  自己走過的路

這回真的功成身退了XD

我會回來看大家的~  那時候應該還記的我吧?! XD

可能會再想一個用很久的筆名>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