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縣立委補選現黑函 金溥聰籲團結
2010/01/25 22:24:17瀏覽1138|回應4|推薦10
    中國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中壢市長葉步樑今天(1/25)上午在桃園縣中壢市舉行記者會,抨擊桃園縣立委補選出現黑函攻擊,並呼籲全力支持國民黨徵召參選人陳學聖。

    桃園縣第3選區(中壢市)立委缺額補選2月底投票,由於出身藍營的有 3人參選,形成分裂狀況,也讓中壢市選區文宣出現藍軍自家攻擊的現象。

    金溥聰、葉步樑、陳學聖、桃園縣副縣長黃敏恭等人上午聯合舉行記者會,公布國民黨徵召立委參選人的過程。

    金溥聰表示,當初民調依序是葉步樑、中壢市副市長林香美、陳學聖、桃園縣議員吳餘東。原先協調不要搶著登記參選,沒想到林香美「衝出去登記」;雖然有人說陳學聖是「C 咖」,但是他認為陳學聖絕對是「好咖」。

    金溥聰說,當初考量如果林香美搶著與葉步樑競選,會令人想到「養老鼠、咬布袋」,選舉結果絕對可以預期;為了葉步樑不要受傷害,避免選舉結果親痛仇快,所以才與葉步樑協調,並獲得葉步樑答應改推陳學聖參選。

    金溥聰說,中壢立委補選出現針對他的攻擊文宣,他概括承受,也樂於接受每個人發表看法,但內容絕對要是事實的。

    葉步樑也向與會的里長呼籲,要還他公道,請投陳學聖。

    葉步樑說,他的司法問題是在剛上任中壢市長初期,因為識人不清,才發生事情;而且在考慮許多事情無法在短暫的選舉期間說明清楚,因此,聽從金溥聰的建議,一切以大局為重。

    葉步樑說,當初選定的副市長(林香美),如今以文宣攻擊他,讓他深深覺得情何以堪。

    金溥聰等人最後並撕毀所有攻擊文宣,象徵粉碎不實謠言,希望國民黨全力團結,支持陳學聖;而在場的數十名里長、縣議員、市民代表也高喊「葉步樑加油、陳學聖當選」。

※本文轉載自2010/01/25【中央社】(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25日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721979

 回應文章

秋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選擧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2010/01/26 22:39

選擧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林、吳都自視民調第一,捨我其誰的爭相參選。林、吳攻訐謾罵不遺餘力,言行擧止令人不敢苟同,感覺很F咖(Failure) 鷸蚌相爭,漁翁得利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勇於內鬪,自挖牆角的候選人,只是損人不利己,拼個玉石俱焚,兩敗俱傷而已。葉市長懂得識大體知進退,置國家社會利益於優先,個人價值才能顯現。團結才是力量,2月27日請選清廉踏實、形象清新的立法委員陳學聖。


看不下去的路人
到底是誰抹黑誰?
2010/01/26 15:05

公親變事主?

一切分明是金小刀在主宰,還公親變事主哩!

當選民爾都聾,眼都瞎啦!

不是某人的文宣硬要說是某人的

還說被抹黑

到底是誰抹黑誰啊?

連是誰發的文宣都搞不清楚,難道是頭腦不清楚還是~~~惡意栽贓??


愛黨員
團結就是力量!!!!!!
2010/01/26 00:42
國民黨要團結!!!

國民黨要團結!!!

國民黨要團結!!!

國民黨要團結!!!

國民黨要團結!!!
國民黨要團結!!!


愛黨員
唾棄不忠不義的人
2010/01/26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