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提名第7屆桃園縣中壢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陳學聖競選總部
2010/01/15 09:47:41瀏覽2061|回應6|推薦12

小聖的競選總部

歡迎大家有空來坐坐!!

小聖需要您的熱情支持與行動鼓勵!!(^^)


競選總部地址:320桃園縣中壢市三光路120(中壢高中斜對面)

競選總部電話:03-4929982

競選總部傳真:03-4920261

●自行開車前往
新屋交流道下(往中壢方向)→環西路左轉→志廣路右轉→三光路左轉→中壢高中→小聖
競選總部(中壢高中大門的左前方)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中壢-觀音(經新坡)
桃園客運中壢站(火車站前)→第一銀行→老街橋→舊社→新明國中→居安新村→中壢高中(下車後需往中壢高中的方向步行約五百公尺)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688945

 回應文章

深藍
如何勝選
2010/01/24 23:59

看到最近國民黨的表現,心情好一點了,談談一般勝選的原因一是在地有感情,二是對這個人的黨有好感,三是團結,四是敢灑錢,這幾項你一項都無,如你何勝選?首先要時時找中壢葉市長替你背書,二是要有牛肉,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用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免健保費就差點騙到縣長的位置,不是要你騙,但你有一項牛肉令當地人朗朗上口,三是激化藍綠對決,使其他兩位泛藍候選人被邊緣化而棄保,這點就不要怕負面文宣了,把民進黨缺失再一一列舉加以攻擊,最後要有溫情廣告,把發消費劵救經濟及股票市場漲一倍等等正面的新聞拍成廣告,告訴民眾在過去的危機中國民黨一直與人民在一起打拼,民進黨卻一直唱衰及扯後腿,也許能喚醒泛藍民眾去投票。最後勤走基層大概多個幾百票吧,聊勝於無。


Anative
Show them you care about people in Chungli
2010/01/24 21:27

Hi,

I'm a local resident in Chungli for decades.

And I've known Apollochen for as many decades.

Therefore, I dare say he the most loving, the kindest, and the best!

Go! Go! Go! Apollo

We'll root for you!

Go and show your true color to as many locals as possible!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吧~
2010/01/17 17:51
姑娘雖討厭政治且住北市,但對陳學聖的印象還不錯,加上老媽住中壢市,我對中壢有份感情...加油吧~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
您好,我是陳學聖!(apollochen) 於 2010-01-18 23:13 回覆:

謝謝尋夢人的鼓勵,我會繼續加油,若方便,學聖也希望能夠向您母親問候請託。

學聖敬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多跑基層
2010/01/16 01:53

一分鈡都不能浪费,要每分钟都在訪問選民!   要讓每→選民都認識**誰是陳學聖**!!要跑五雙運動鞋!   你坐在辦公室接电話,就一定輸!!!    跑選民!!!    包選民!!!

您好,我是陳學聖!(apollochen) 於 2010-01-18 23:07 回覆:

謝謝您的建議,我們已經持續在跑行程了,把握每一分鐘。^^

學聖敬上


ching 我家的寶貝 艾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委員加油!
2010/01/16 00:33
陳委員

給您加油喔




您好,我是陳學聖!(apollochen) 於 2010-01-18 23:11 回覆:
謝謝ching喔,學聖會繼續加油。

Iris
加油
2010/01/15 16:04

非常肯定國民黨提名陳學聖參選立委補選的用心。

非常擔心國民黨再輸下去,所有的改革決心,也將灰飛煙滅。

陳學聖,加油,加油!

我是一個剛退休的高中老師,如果有需要,可以去當志工。

iris1028@mail2000.com.tw

您好,我是陳學聖!(apollochen) 於 2010-01-18 23:05 回覆:

老師:

非常謝謝您的支持,勞您將聯絡方式寄送至apolloa@ms2.hinet.net 我們總部的人員會主動向您聯繫。

學聖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