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聖新聞--政壇「葉問」鬧雙胞 藍綠都有山寨版
2010/02/01 13:36:32瀏覽1757|回應2|推薦11

【99/02/01TVBS新聞】記者:郭岱軒/攝影:楊清波/台北報導

   為了爭取黨內提名,參選人花招百出,民進黨就有人把名字改成李小龍的師父「葉問」,爭取曝光、衝知名度。不過藍營補選桃園縣立委的陳學聖也被網友KUSO,和飾演葉問的甄子丹有明星臉,這下藍綠「葉問」鬧雙胞,能不能為選情加分,還有待觀察。

   刻畫一代詠春拳宗師的電影「葉問傳」,在香港締造票房佳績,現在台灣政壇也出現山寨版。

   KUSO海報中,參選桃園立委補選的陳學聖化身葉問,仔細比一比,不管是五官還是神韻,陳學聖的確很像福態版的甄子丹,不過想跟葉問牽上邊的還有他。

   你沒聽錯,他的名字就叫「葉問」,要打拳踢腿也都不是問題,號稱黃慶林接班人的葉智遠,為了參選年底台北市議員選舉,特別改名葉問,名片、身分證上頭都已經同步更新,不過跟選民自我介紹,民眾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想在政壇搏出頭,搶搭明星順風車,民進黨內單身女郎組成綠版Wonder Girls,現任的吳思瑤、顏聖冠、許淑華,加上高嘉瑜、許嘉恬,爭取提名,進軍台北市議會,也算是美女天團。

   年底選戰提早開打,參選人爭知名度,可說是怪招出盡。

◎畫面由東方電影提供、畫面翻攝自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740625

 回應文章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狸貓換太子!總有一胎是假的
2010/02/03 18:17

"也問"葉智遠?,你其貌不揚,為何要"裝帥"?. 預祝"陳學聖"千萬別"裝蒜",一定要"當帥"!

加油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像
2010/02/01 17:34
看看兩人
像貌真的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