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 中壢市民大團結力挺
2010/01/31 18:41:08瀏覽2876|回應15|推薦15

    桃園縣立委補選候選人陳學聖今(31)日成立競選總部,展現在地大團結的氣勢,包括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桃園縣長吳志揚、桃園縣副議長邱奕勝及多位縣議員、中壢市長葉步樑、中壢市長當選人魯明哲、中壢市代表會主席吳嘉和及市民代表、81位中壢里長均到場力挺。
 
    朱立倫在致詞時表示,非常光榮的推薦自己的老同事、學長陳學聖,他從高中到大學都是出了名的才子,文筆很好,充滿才氣,當議員跟立委也是第一名的民意代表,後來拜託陳學聖來桃園當文化局長,大家都看到他的表現,在桃園每一個角落,大家都對他非常肯定。朱立倫說,桃園縣兩百萬鄉親,超過一半以上來自台灣其他縣市,只要認同桃園,不管先來後到,都是桃園人,只要願意為中壢建設打拼的,就是中壢子弟。他說,這場選戰非常辛苦,雖然陳學聖個人的條件及學經歷都是所有候選人裡最優秀的,但他遇到一些攻擊抹黑造謠,國民黨也遇到分裂,國民黨支持者最不願見到泛藍分裂彼此攻擊,黨的徵召必須考量到誰能以最快速度接吳志揚的棒、爭取最多委員支持,爭取中壢的建設,只有陳學聖能做到這點,所以泛藍支持者要屏除成見,團結一致支持陳學聖。
 
    吳伯雄在致詞表示,他在中壢生活了七十多年,看到最近很多言論,想為陳學聖講幾句公道話,他是中壢的第四代,台灣光復的時候,中壢才兩萬多人,但是後來有眷村、大企業及大學來中壢,還有很多人從外縣市搬來,中壢才有今天的發展。吳伯雄說,站在老中壢人的立場,「地方要發展,最重要是有容乃大」,沒有包容,這地方不會進步,沒有人才要過來,所以我們一定要包容,讓各地方來的人才幫助中壢發展,重要的是往後看,看誰對中壢發展能有貢獻。吳伯雄說,更何況,陳學聖不是空降,他三年多為桃園縣文化發展有很多貢獻,像去年客家文化節舉辦千人大合唱,就辦的非常成功,別的縣市都比不上。

    吳伯雄也舉自己22年前在台北市當市長為例,說當時台北市議員都知道他是中壢人,也沒有人排擠他,其中最支持他的一位議員就是陳學聖。吳伯雄說,雖然泛藍幾位候選人兩個月前都全力支持吳志揚,但從理性來看事情,立法委員只有一個人能當選,要從裡面挑一個最好的人才,這次補選的立委任期不到兩年,當選後馬上就要進入情況,無論是學識、能力、品德操守,只有陳學聖符合這樣的條件。吳伯雄說他愛中壢愛桃園,一定會回中壢投神聖的一票給陳學聖。
 
    陳學聖上台先跟所有前來相挺的貴賓深深一鞠躬,他表示,生命之中有很多貴人,其中兩位更是關鍵時候的貴人,一位是他的證婚人吳伯雄,許給他一個美麗、有智慧及才氣的客家才女,另一位是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讓他可以從文化局出發,用文化深耕在地,令他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個方向。陳學聖說,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就是文化的力量,而文化核心價值就是包容,文化是用加法讓力量越來越大,只有到選舉時,就有人開始用減法,把來這邊尋找夢想的人,一一剔除出去。

    陳學聖說,他在文化局時交了很多朋友,沒有敵人,但要選舉時,忽然多了很多敵人,同樣的,葉步樑八年市長任內,也交了很多朋友,但當他想選舉時,他的朋友就變成敵人,破壞協調,搶先登記,還用黑函攻擊葉步樑,黨中央為了保護葉市長,來跟葉市長協調,葉市長說,如果他要退選只能接受一個人參選,就是陳學聖,所以這席立委不是他一個人做,是跟葉市長一起做,是跟大家一起做。陳學聖說,民進黨最喜歡看到國民黨分裂,現在有傳出消息說,黃仁杼陣營看到國民黨三個人選,黃仁杼準備躺著當選。陳學聖表示,如果國民黨的對手能用躺著擊敗國民黨,這將是陳學聖及國民黨最大的恥辱,如果投給林香美跟吳餘東,就是投給民進黨,拜託鄉親集中選票支持陳學聖,讓國民黨勝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7384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痛心阿
勾結
2012/01/01 00:35
陳學聖說,他在文化局時交了很多朋友,沒有敵人,但要選舉時,忽然多了很多敵人,同樣的,葉步樑八年市長任內,也交了很多朋友,但當他想選舉時,他的朋友 就變成敵人,破壞協調,搶先登記,還用黑函攻擊葉步樑,黨中央為了保護葉市長,來跟葉市長協調,葉市長說,如果他要退選只能接受一個人參選,就是陳學聖, 所以這席立委不是他一個人做,是跟葉市長一起做,是跟大家一起做。

葉步樑被判刑抓去關嘞,黨中央為了保護葉步樑~~,立委還跟葉市長一起做

.....我們要期待陳委員跟葉XX一樣貪汙?

真是令人一身冷汗阿~

sandy
今天有造勢活動嗎
2010/02/26 09:32
請問今天有造勢活動嗎 我要帶朋友去加油

高中同學
禱告
2010/02/24 05:35

慈愛的 天父

我們感謝讚美你

求主保守我們的同學 陳學聖 競選 桃園縣立委勝利成功

求主在那地區掌權

以上禱告  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

阿們


w
加油 加油
2010/02/03 08:36

國民黨員要加油啊!

中壢市民更要加油!

投票給陳學聖.您就賺到了!

集中投票給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陳學聖.就對了....

祝陳學聖高票當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一定要團結, 要贏!
2010/02/01 17:44
人家都說躺著選都會贏了,  國民黨再不團結的話, 真的很糟!
陳學聖加油! 凍蒜!!


神鷹特攻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2/01 16:39
陳學聖一路走來,
始終不變,
是個很好的立委候選人!
大家不投票給他,
還投給誰啊?!

陳學聖加油喔!!!

陳已聖
中壢市民大團結力挺
2010/02/01 16:07

但是很可惜,你還是會落選~~


我愛馬桶
宗親票給誰??
2010/02/01 12:15

台北人真熱情 場子內 一半都是台北來的陳氏宗親

選不上 歸選不上    來撐個人場也好啦

陳倉---> 陳學聖

暗渡----->吳餘東  還是要讓自己人當選  吳氏宗親的票都給你啦

伯公 自從被馬桶趕下台後  對馬桶的做法就 朗朗的(冷冷的)

宗親們心中 心知肚明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2/01 06:14
陳學聖加油!!

那是一定要的!!!

阿珠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明星志工「多功能」 方芳當競選義工
2010/01/31 23:17

最近桃園縣立委補選參選人陳學聖的競選總部,來了一位重量級的明星志工。主持、演戲樣樣行的藝人方芳,特地推掉多個演出機會,從美國返台為陳學聖助選。不過直腸子的方芳,在發表言論時到也讓陳學聖捏了把冷汗。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