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
2010/01/26 12:13:54瀏覽2498|回應7|推薦12

中壢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

時間:1月31日 (日)上午 9:00

地點: 中壢市三光路120號(中壢高中對面,離古華飯店很近)

敬邀大家蒞臨支持指教!陳學聖一定要贏!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723353

 回應文章

中壢選民
你要選立委嗎?
2010/02/26 13:19
我收到你的電郵文宣,請問你如何有我的電話及戶籍資料?你要選立委嗎?有聴過個人資料保護法吧?

慧君玉山
學盛加油
2010/02/01 15:33
學盛,我們是你三十年前的大學同學,大學時代你就出類拔萃,以前當立委是表現被公認第一名的立委,最重要是你對你老婆的深情浪漫,特別上往來給你打氣,加油加油!

桃園人
加油!
2010/01/31 19:06
支持陳學聖喔!未來交易所名調怎麼那麼低啊!加油耶!當選

侯剛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剛本敬候學聖哥差遣
2010/01/28 09:07

學聖哥:

需要幫忙,我中壢有人,

加油!!!


單爸導演侯剛本感人力作【學會貧窮:失語稚女單爸網誌】

神鷹特攻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
2010/01/27 23:27
我們全家都很支持您喔!
爸爸  媽媽  舅舅  阿姨,
還有過世的外婆,
都是您的粉絲!

秋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月27日請選清廉踏實、形象清新的立法委員陳學聖。
2010/01/26 22:23

臨危受命,不計個人得失

*陳學聖是澄社評選為最優質問政的國會議員,此次臨危受命,肩負重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的全力以赴,令人佩服。處在金融海嘯的現在,台灣比以前需要更多菁英,為國家社會謀福利。文化局長任內可以看到他在桃園大力推動客家文化的堅持用心,桃園縣民有情有義,希望大家伸出我們的手支持他,與客家女婿、本土台灣囝仔一起努力。

2月27日請鄉親們票選連民進黨都推崇,形象最清新的陳學聖担任立委,為民喉舌。

您好,我是陳學聖!(apollochen) 於 2010-01-27 21:32 回覆:

謝謝秋菊的推薦與鼓勵,我會繼續爭取更多民眾的認同與支持。

學聖敬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多多跑投票人
2010/01/26 21:49

千萬不要坐在辦公室@!!!   辦公室不會生票!!!   要讓中壢每÷個投票人都知道***我l就是

陳學聖, 請投我一票!!!***   從現在開始要磨破三雙鞋!!!   一切不晚開始訪投票人!!!

坐辦公室必輸!!!!    助理的工作是辦公室!!  切記!

您好,我是陳學聖!(apollochen) 於 2010-01-27 21:30 回覆:

謝謝您,我一定繼續勤跑,爭取支持。

學聖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