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學聖參選桃園3選區立委補選
2010/01/10 11:54:16瀏覽2373|回應8|推薦10
桃園縣第3選區缺額補選,中國國民黨提名前桃園縣文化局長陳學聖參選。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今天召開記者會,感謝前中壢市長葉步樑「顧全大局」,退出選舉。

原桃園縣第3選區(中壢市)立委吳志揚因擔任桃園縣長,缺額將舉行補選;國民黨宣布提名陳學聖角逐。

金溥聰下午抵達國民黨桃園縣黨部召開記者會,宣布這項選戰布局,陪同出席的包括陳學聖、葉步樑等人。

金溥聰表示,葉步樑在民意調查中獲得最高的民意支持度,但因黨中央有整體考量,所以提名陳學聖。

金溥聰指出,葉步樑是性情中人,雖然布局立委選舉很久,但這次卻能顧全大局,退出選舉。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上午特別打電話向葉步樑致謝。

葉步樑表示,立委補選國民黨一定要贏,未來會幫陳學聖打贏選戰。

陳學聖感謝葉步樑在「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下,讓自己先行,也祝福葉步樑繼續加油。

記者在會後問到陳學聖被提名,是否被視為「空降部隊」?陳學聖表示,自己擔任文化局長3年多,對於推動桃園縣文化更是盡心盡力,「因此,絕無空不空降的問題,只有人選好不好的問題。」

另外,金溥聰也提到,國民黨已有提名人選,為了黨內團結,違紀參選者將開除黨籍,必要時會忍痛做出這樣的決定。990108


網路新聞剪報來源:2010/01/08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報導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672516

 回應文章

Alocal
Welcome, Apollo!
2010/01/24 21:12

Welcome, Apollo!

You're not only the best of all

But also the kindest of all!

We need you to be a part of us all!



甄子丹加油
2010/01/13 01:43
葉問都可以打十個,你打三個應該很輕鬆,加油高票當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要參加中華樓和龍虎門聯盟的趕緊來報名喔!
2010/01/12 19:42

要參加中華樓和龍虎門聯盟的趕緊來報名喔!

好處1:泛藍立委倒數十名可勝選,可避免馬總統風波造成的傷害

好處2可不用金馬式風格

好處3縣市長可增加5%~10%

好處4總統大選可增加5~10%

備註:本組織不是新黨那種掛新黨旗子就可能獲勝

本組織是泛藍敗選前自救委員會

是要繳納很多錢的


中壢人
要努握每個人的手
2010/01/12 11:32

37年中壢人還真不清楚文化局長是誰!也敨我没什麼文化!!但要來中壢可能在地化不足,週遭不想投的較多,努力握到每個人的手也許還有可能,没多少人認為你來過中壢。


深藍
何以要支持國民黨
2010/01/11 19:32
為什麼要支持國民黨?你們那些國民黨立委不但未支持總統還整天扯後腿,他們還以為得到民意支持嗎?要教訓馬英九投給民進黨不就好了?除非看到那些國民黨立委願意為總統及黨的政策和民進黨正面衝突,否則我不會再支持國民黨的人了。

響應不吸菸
祝你當選
2010/01/11 10:26

如題!


ching 我家的寶貝 艾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優秀人選
2010/01/11 03:19
陳委員真是很優的人選

加油~ ~ ~ ~ ~ ~ ~ ~ ~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支持你
2010/01/10 12:07

放心~我會投你一票的,因為我是中壢人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