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七八糟的台灣
2007/03/01 11:59:42瀏覽592|回應0|推薦7

開始寫網誌時﹐我曾決定不寫有關政治的文章﹐或任何對台灣社會有關的看法。台灣已成了一個畸形的社會﹐說民主﹐但只有和所謂的“正港”台灣人同一個鼻子出氣才有民主。寫這些東西﹐我想大部份台灣人看不下去。我又不生活在台灣﹐難免會招來無謂的“愛台灣”爭端。

這幾天為了所謂的紀念日﹐聳動的標題加上煽風點火的政治人物﹐我不想招惹台灣的政治﹐卻仍不得清靜。不累嗎﹖我還只看了標題沒看內容呢。

這就是台灣人想要的生活嗎﹖還是生活在這種環境中早已習以為常﹐無所謂了﹖

我知道﹐這不是我要的生活。我毫不猶豫的回答每個問我會不會想回台灣就業的朋友﹐這種地方﹐叫我怎麼會想回去﹖

後記

今天看到陳水扁接受訪問時吃女記者豆腐的新聞﹐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78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