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福?? 是禍??
2007/04/30 01:00:34瀏覽241|回應2|推薦7

是福?? 是禍??

星期六的下午,不知怎麼了異常的煩悶

老婆去上班,女兒去上畫畫課,我自個兒在家

心情一直無法平靜下來,我想我是不是又得到高峰競賽燥鬱症

最後一個月了,業績卻還差很多,不由的煩惱起來

進了浴室,用冷水洗把臉,讓自己冷靜下來

看了看鏡中的自己,一點都不喜歡自己現在的模樣

滿頭的白髮,配上一張歲月摧殘過的娃娃臉..

同學都說我比實際年齡老了好幾歲,不過穿起西裝倒像個老闆

最讓我受刺激的,應該是上星期到台積電拜訪客戶的時候

找車位找了好久,好不容易在二個街口外找到位置

為了怕自己遲到,還提著我心愛的手提電腦小跑步起來

快到廠區大門的時候,經過警衛室門口時

有一位帥氣的警衛居然向我立正敬禮,大喊『副總好』

我一臉疑惑,還是跟他點頭微笑便趕著進去拜訪我的客戶

一見到我的客戶,我立刻將剛剛發生的事跟她聊起

並尋問她我跟他們副總像嗎? 她聽完捧腹大笑..

直說差太多,他們副總五十幾歲,怎麼會跟我一樣

如果真要說相似的地方,大概就是我那基因超強的白頭髮吧!

離開台積電時又遇到那位年輕帥氣的警衛..

他依然很有禮貌的立正站好向我敬禮,並且大喊『副總慢走』

真是氣死我啦!! 我猜他大概是今天沒帶眼鏡吧! 真是瞎眼了!

我有那麼老嗎? 不過三十六歲罷了!少年白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生氣..生氣.. 生氣!!

星期六的無聊下午,決定去剪個頭髮,讓自己清爽有型一點

走到常去的美容院,滿屋子的人,設計師手上還有四個客人

只好約了晚上六點的時間,晚點再過來..

晚上六點,終於坐進涼爽的美容院.. 坐著讓小妹幫我洗頭

這個新來的小妹很認真,不知道是設計師交待還是怎麼了

我想她足足幫我洗了半個鐘頭,按摩按的很舒服

我的設計師很年輕很漂亮,是個時髦的設計師

剛剪完了二邊與後面的頭髮,突然『啪!』的一聲,

我就陷入一片漆黑中

整個區域都停電了,一次無預警的大停電..

我圍著剪髮用的圍巾不知所措,只聽見很多客人都離開了..

我的頭髮怎麼辦?? 明天怎麼見人??

台電說還不知道要修多久才會好

小妹們拿出Sony Ericsson的手機的閃光燈來照明,

希望能協助設計師幫我剪完

一隻不夠亮,小妹又拿來了第二隻手機,

最後連來巡查的保全公司警衛都拿出強力手電筒來幫忙

現場就像是一個拍片現場似的,所有的人服務我一個

隨著設計師的角度調整燈光,呵 ~ 只差沒攝影師..真有趣

不知道設計師到底剪的怎麼樣,反正我也不能再要求什麼了

有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是福是禍? 很難定義..

但我知道這樣的經驗絕不會常常發生的.. 好好的記錄下來..

不過我也是很愛美的, 還是別再發生的好,

萬一剪的像狗啃得一樣,我會一個星期不敢出去見人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92864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呃...
2007/05/03 23:11
我比較好奇剪好的感覺如何?^^"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服務你一個
2007/04/30 13:48
   也算是盡忠職守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