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快樂‧出走
2007/04/22 01:28:31瀏覽527|回應0|推薦16

每天收到許多朋友寄來的Mail,最喜歡的還是世界各國的風景照片

曾經自己許下願望,希望自己有生之年能走遍七大洲環遊世界

不過現在的我,好像離夢想越來越遠了..

前一份工作在五星級飯店當業務部經理,每年都有機會出國出差開會

還曾經用掉一本護照蓋滿了章,而且對自己也很有期許

每年都會約朋友一同出國旅遊,去見見不同的國家與風景

最近心情一直不好工作壓力很大,最難過的是對自我存在價值的懷疑

好像同事們都有一樣的問題,問來問去仍然找不到出口

還好有有幾個比較關心我的客戶,給了我一些建議

他們都強烈的要求我給自己放一個假,去一個沒人找的到你的地方

放下工作,靜下心來,擁抱生命,陪伴家人

在我不斷的被工作時間推著走時,是沒有辦法思考未來與方向的

『出去走走吧!!』這個聲音開始不停的在我腦海中出現

回頭想想,進入保險業已經進入第五個年頭了

自從開始從事保險業就沒有出國過,連公司招待的旅遊也都沒參加

害怕一個星期沒工作會影響下個月的收入,放不下所有的事

一直壓抑自己想飛的心,期待自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目標

我每天工作超過十二個小時,除了不斷的拜訪客戶外

我也花了很多的時間上課學習,閱讀相關書籍雜誌讓自己充實專業

最重要的是我也花了很多時間培訓新人,期待他們比我更成功

可是就在今年過年後,我單位裡的新人在一個月內全部陣亡

深深的痛擊著我,打亂了我往上晉升的計劃,也打擊著我的自信心

我開始對自己很懷疑,我發現我自己的無能與無力

每天不斷的在公司付出努力與心血,得到的是什麼?

家庭照顧不週,老婆抱怨女兒功課不好

客戶照顧不週,開始有客戶解約或是成為別人客戶

新人照顧不週,全都一個一個離開這個行業

自己照顧不週,除了工作什麼都沒有

健康照顧不週,各種狀況身體亮起了紅燈

想一想,

這些年來除了賺到的錢越來越多外,失去的好像也越來越多

是該調整一下自己了,不然哪一天猝死在辦公室,

才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現在的我不快樂!! 想出走心漫延中..

期待自己能脫穎而出,突破瓶頸,達成夢想!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91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