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動‧幸福
2007/04/11 16:10:24瀏覽426|回應1|推薦22

星期天跟老婆去參加一個朋友的婚宴

她以前是我跟我老婆的髮型設計師, 不過自從我剪短髮後就很少見到她了

看著她從小助理到設計師, 最後還去念完大學..真的很佩服她

不過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的, 就更想來祝福她終於找到了Mr. Right

華漾大飯店.. 一個時髦設計精良的婚宴場地

最近參加好幾場婚宴好像都是關係企業, 燈光音響設備一流

而且每一個餐廳都備有大營幕與投影機, 很受年輕夫妻的喜愛

還記得我在飯店上班的時候, 想為客戶設計一個比較新穎的婚禮

燈光音響設備還得去外面租, 貴的很, 還記得租一盞投設燈就要五六千元

這場婚宴佈置的很中國風, 到處擺滿了紅色金邊的中式大燈籠

聽說新郎與新娘相識半年就結婚了.. 大家都對新郎很好奇

聽說新郎從事裝潢設計的工作, 難怪來了好幾桌的設計與建設公司的朋友

大伙都在問, 怎麼這麼快就結婚了.. 該不會......??

據新娘告訴我們, 並不是因為懷孕才結婚, 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跌入了情網

不過看她笑的很甜蜜, 我想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同桌有一對男女朋友, 相識了五年都沒有結婚的打算..

而我跟我老婆也是相識了二年就結婚了..

幸福與交往的時間有一定的關係嗎?

人們常說結婚需要一點衝動, 否則交往久了也就不是那麼在乎那張證書了

我倒覺得結婚需要一點勇氣, 要有勇氣來承擔彼此許下的承諾

不過無論如何.. 二人彼此相愛才是正道.. 否則一切免談

不管為了什麼原因結婚, 沒有愛, 那一開始就註定要分開了..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婚姻是要靠彼此來經營的

不管他們相愛都久才結婚, 婚姻中有太多事情需要妥協溝通的

所以我送他們這對新人>> 衝動‧一見鍾情, 幸福‧努力經營

看著新娘不斷的換上新的造型與禮服.. 美不勝收..

我的心裡只是一直在想著一件事情.. 想到有點心情不好..

哪一天輪到我要嫁女兒時, 我鐵定會捨不得放聲大哭的

搞不好我會是一個難搞的丈人呢..

還是趁女兒還陪在身邊, 多跟她相處吧!  雖然她現在才國小一年級

..呵 ~ 無聊老爸!!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887151

 回應文章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太遠了吧?
2007/04/22 16:42
現在很多女孩都求學工作在先,到時候你說不定急著幫女兒找好對象呢!開玩笑的啦!珍惜與子女相處的時間真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