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思‧故我在
2007/04/07 14:11:33瀏覽239|回應1|推薦10

很久未曾上部落格來寫作了.. 自從我的部落格被老婆發現後

心裡真的有說不出沮喪.. 因為那本是我想私自珍藏的秘密花園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不必有什麼心裡負擔.. 因為不必擔心有誰看到了

不過世界總是那麼小.. 居然有人可以看到我的文章認出我的人

簡直可以說是福爾摩斯再世.. 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能力..

不過好不容易才燃起的寫作熱情.. 實在讓我放不下.. 放不下我努力經營的花園

我常上城邦看看那些曾經給我回應, 給我鼓勵的朋友們的部落格

我知道寫作對我而言應是前世不解的情緣

既然我有能力寫些東西, 就不該辜負老天賜予我的天賦

不過話雖如此, 還是提不起勁來寫些東西

真正的關鍵因素, 應該是夫妻間的信任吧!

彼此若相互不信任, 那將帶來更大的傷害..

前些日子, 有天晚上, 老婆不經意的問了我一句話

『你還會寫部落格嗎? 我覺得你的文章還蠻好看的, 不過我想你不會寫了』

『搞不好你在別的地方又開了一個部落格, 只是不想讓我看到吧!!』

我曾經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我想再被發現時只是另一次傷罷了!

不過老婆說她喜歡看我的文章, 那還真是個意外的驚喜...

今天有個空檔, 再次進入我的部落格, 那個熟悉到不行的地方

寫下隻字片語.. 只想告訴自己.. 我的生命由自己決定

再一次告訴自己.. 安東尼的異想世界...  不曾停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87795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思‧故我在
2007/04/20 23:36

不如

開始寫寫 給老婆大人的網路版「瓶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