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還在
2007/03/11 03:19:59瀏覽324|回應5|推薦22

今天已經是第七天我們分房睡了

從結婚那天開始,除了我出差在國外,我們不曾分開這麼久

今天是週末,跟同學約好到他的新家報到,一起吃飯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

女兒也很開心,因為可以跟她的好朋友一起玩遊戲

玩了一天,離開土城也已經八點多了,車子一開上高速公路

我就忍不住先發難了,『到底妳還要生氣多久才高興?』

『我懶得理你,不用跟你生氣我日子過得很好,反正你也不Care』

『我每天努力工作為了這個家,我哪裡對不起妳了?』

『你不用每次都用這種冠冕堂皇的帽子扣我,你永遠都為了工作犧牲我們』

『我需要你的時候你永遠都不在,什麼事我都要自己解決,你心裡除了工作哪裡還有這個家,是不是會賺錢就比較了不起,就可以要別人犧牲來配合你,反正要怎樣你自己決定,我已經受夠了,從結婚開始就這樣,我已經忍了你十年了,你還要我怎麼,生氣也不行嗎?』

一大串的抱怨從老婆口中喧洩而出,雖然不是第一次聽了,

今天聽來格外的犀利,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你說你沒有對不起我,為什麼還在部落格上想念你以前的女友?』

『妳居然偷看我的部落格而來質詢我,我的天阿 ~

   我絕沒做出對不起妳的事情,我..我...』

我真是不敢相信她居然會發現我的部落格,我被驚嚇的說話開始結巴

『是我的朋友看到你的文章覺得內容很像我們的生活才告訴我的

   部落格本來就是開放的,我幹麻要用偷看的,你最好小心你的行為』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像個小偷被屋主抓個正著,頭皮發麻

老婆越說越生氣,越說越傷心,眼淚流了滿臉

『當初你好好的經理不當,硬要轉行從事保險業,我當時的工作的老闆對我性騷擾,為了你我每天嚇個半死還得去上班,你關心過嗎?你永遠只知道工作工作,老婆小孩都不用管了嗎?』

天阿 ~ 我做了什麼? 我真的很抱歉 ~

不知道老婆妳會不會看到我的這篇文章,但我只想告訴妳

老婆,對不起,

我不知道妳為了我犧牲那麼多,

很抱歉造成妳那麼大的傷害,

我會好好思考並重新調整腳步的,

請妳相信我,我還是很愛很愛妳的,

希望妳不要再生氣了,我會改過的,

因為我知道妳對我無私的愛與包容

才是我最想要的,

對不起,我錯了!

我一直以為男人只要努力工作,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這才是我應該做的

我一直以為妳應該了解我體諒我,而我卻忽略妳感受

我一直以為妳會欣賞我的優秀,其實妳要的只是我對妳們的關心

我一直以為錢可以解決很多事情,可是錢卻買不到我們失去的時光

我一直以為我的時間老是不夠用,原是我搞不清處事情的輕重

我一直以為我的努力與付出就是愛,原來那些都不是妳要的,那都是屁

我錯了,錯的離譜,錯的澈底,錯的糟透了

我很抱歉,希望我的醒悟還有機會挽回,對不起我親愛的老婆

我會努力改變目前的生活方式,請相信我,我愛妳,我愛這個家

只希望妳能原諒我的無知,只希望妳的愛還在,還在....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806493

 回應文章

Daddybe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有戚戚焉
2007/03/17 18:39

你的文章讓我動容.

上上個月,我也因為類似的文章,被太太修理得非常慘.

男人不會懂,女人要的安全感不是嘴上說說或者賺錢養家就可解決的.

吵架歸吵架,可別把小孩捲入,也不要真的背叛,共勉之.


士為知己者死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15 16:53

很搞笑?一點也不..... 這是件很嚴肅的自白!
人生有時真無趣, 連個隱私緬懷、無所不訴的管道也不容易擁有....

假如一個人的愛, 真能100%在另一個人身上....
那難道不會重得令人難以承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可以的!!
2007/03/12 22:46

說到要做到唷!

她需要的是你有所行動,

衝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抱住她吧~~
2007/03/11 03:57
她是需要你的溫暖與關注的...好好的抱住她,讓她知道你多麼在乎她吧~~~

 ♀小燕愛大兔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要寫給老婆大人
2007/03/11 03:24

男生已經說對不起了

要繼續幸福喔:)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