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緬懷音樂人~馬兆駿
2007/02/25 20:15:14瀏覽185|回應0|推薦12

一大早出門聽到了馬兆駿生前錄製的最後的音樂節目

只是覺得有點淡淡得憂傷 ~ 憂傷音樂界又少了一位才子

但回到家後打開電視新聞 ~ 看著不斷播出的他的音樂

又讓我跌入深深的回憶中, 那些民歌歲月中不可不唱的歌曲

真的勾起我很深的思念, 因此將我印象中很好聽的二首歌

貼出來給大家看看, 一起緬懷這位音樂人 ~ 馬兆駿

               那年我們十九歲
             作詞:馬兆駿 作曲:馬兆駿

*那一段騎機車的往事 享受速度享受著友情
 享受創作享受共同的未來 生活是如此的自由
 那一段騎機車的往事 隨著週遭一直在改變
 你對未來還要祈求些什麼 將來有天我們會老化

#你還要去承諾些什麼 你知道我們都已長大
 你還要告訴我些什麼 是夢想還是謊言

Repeat *,#

  渡過高山和海洋 歲月就此流過在眼前
  還記得我們偷偷摸摸學抽煙 那年我們十九歲

  經過風霜和磨練 如今誰也無法再改變
  還記得我們一起許下心願 那年我們十九歲

  隨著時間的變遷 是否應該勇敢的面對
  別再用一些安慰自己的謊言 再次欺騙你自己

△啦……………………
 還記得那年我們只有十九歲 現在已不再年輕

     我要的不多
作詞:袁瓊瓊 作曲:馬兆駿

我要的不多 無非是一點點溫柔感受
我要的真的不多 無非是體貼的問候
親切的微笑 真實的擁有
告訴我 告訴我 你也懂得一個人的寂寞
有多少空白的心在靜夜裡跳動
有多少吶喊在胸腔裡沉默
不同的夢裡只有冷默
這樣的夜 我不理人 人不理我
我要的不多 無非是眼光裡有你有我
我要的真的不多 無非是兩心的交流
輕輕的觸摸 真實的佔有
告訴我 告訴我 這世界孤單的不止是我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770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