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懂‧女人心
2007/01/19 12:01:23瀏覽442|回應4|推薦21

"你不懂女人的心"

冷不防的從車子後座傳過來.. 差點連車都開不下去..

因為這是女兒說的.. 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 她現在才七歲是個小一的學生

老婆看我一臉苦笑.. 也跟著附和.. 說我是一個不懂女人的人

剛把女兒念了一頓.. 數落她不知道感恩與惜福.. 每次想要什麼就吵著要

她說這句話.. 還是讓我有很多的感觸..

從小到大.. 身邊的女人緣特別好.. 老闆有三分之二是女人

常常工作的地方也是女人堆.. 客戶更是女多於男..

但跟我談感情的人.. 也是來來去去.. 要維持一段長久而穩定的關係

對我而言.. 似乎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她們常說.. 我是個活在自己世界中的人.. 她們很難跟上很難進入

老婆常說.. 我是個令人生氣的人.. 常常忘了她們的存在..專心的工作

我想我真的不懂女人的心.. 責任與浪漫常常無法兼顧.. 無法二全齊美

讓我最有感觸的.. 是工作的伙伴..

以我努力的工作態度.. 很快就會受到老闆的賞識.. 很快晉升主管

但是卻一直無法帶出一個有共識的團隊..

尤其是面對女生的部屬.. 我真的是束手無策.. 常常被她們氣到爆

情緒特別的多.. 小團體也特別的多.. 小動作更是讓人匪夷所思

但她們的貼心.. 細心.. 愛心.. 又是男人無法做到的

所以我常覺得不知所措.. 不知道怎麼做才能讓她們信服

或許就像我小女兒說的.. 我不懂女人心

她覺得我不是她的好玩伴.. 無法陪她扮家家酒.. 陪她玩芭比娃娃..

但我相信她會覺得我是她最好的靠山.. 在我身邊她會很安心的

繼續努力我的修行吧.. 必竟全世界有一半的人是女性

而她們的能力又越來越強.. 學習欣賞她們的優點.. 與她們和平相處

這就是我必要不斷學習的課題.. 男人們!.. 一起努力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66598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03/10 00:44

男人心也很難捉摸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01 05:31

女人是很善變的

想要搞懂  可不容易呢

不過這句話是從你女兒口中說出來

意義更加不同  看來安東尼的"弄懂女人心"學分

可得好好修習囉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九月生的豬小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男女大不同
2007/01/24 23:07

雖然說~女人心海底針

其實

女人也常常搞不懂男人到底在想些什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心如...
2007/01/20 23:32

女人心如海底撈針

但...請加油^ ^

努力修煉

總有一天你能掌握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