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我
2007/01/19 11:35:20瀏覽250|回應0|推薦9

那天在收音機裡聽見了陶晶瑩的這首歌..

突然喚醒了我好多的回憶.. 那些年少輕狂的青春歲月..

回想自己的感情歷程.. 好像每一次分手都等著女生開口..

好像覺得這樣就可以比較不傷她們的心.. 好像可以逃避一些責任..

可是在感情慢慢變淡的過程中.. 常常都對自己產生懷疑..

這些女孩子跟我在一起.. 她們快樂嗎? 我是她們想要的男人嗎?

雖然現在剛過了結婚九週年的日子.. 這些問題與我也沒有什麼關係了

但是每次聽到這些歌曲.. 就好像一把鑰匙般的不留痕跡的開啟了緊閉的心門

那些深埋在心裡深處的感情.. 又悄悄的爬上心頭..

聽著這些歌.. 想著過去的種種.. 特別的有感覺...

最近都在整理以前寫的歌曲創作.. 發現自己在戀情產生變化的時候..

特別有感覺.. 靈感也特別的多.. 驚訝自己可以一天寫下三五首歌..

現在才發現.. 其實每一份感情每一位生命中女孩.. 我都是那麼的認真相處

所以在這麼多年後.. 還在心中深埋著這些相處的記憶..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每一次分手都有這種感覺.. 很有FEEL的歌詞

期待她們都好.. 都幸福快樂.. 都有一段美好的人生..這就夠了..

寫完這段.. 再開始投入工作.. 輕輕的關上心門.. 一樣不留痕跡...

離開我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江建民

我把你的電話 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 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 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 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 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 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 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 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Repeat *,#,△,△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66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