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形的翅膀
2006/12/13 14:12:04瀏覽427|回應0|推薦18

昨天公司為年度業績高峰競賽造勢.. 一大早選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請來了台中夜店中很有名的Live Band來演唱

真的是High翻全場.. 很特別的造勢方式.. 也很符合年輕人的Style

今年我擔任業績競賽的總幹事.. 很開心公司有這樣的活動

但是業務的工作光是一時的衝動激勵是不夠的..

需要的是長期的工作心態的調整.. 因為這是永續經營該有的準備

回頭想一想.. 我從事業務的工作也已經將近十二年了..

真的很可怕.. 真是時光飛逝.. 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

我從事過英語俱樂部業務.. 化妝品公司業務.. 五星級飯店的業務..

以及現在的金融保險的業務.. 想想還真是佩服我自己

好像什麼事都難不倒我.. 什麼行業都能掌握..

其實.. 我是個拼命三郎.. 真的是吃了很多的苦.. 經歷許多尷尬的事

我真的相信.. 一個好的業務人員最重要的是"勤與誠"

勤於拜訪.. 取得信任.. 自然就是這個行業的佼佼者..

我現在底下有五六個業務員.. 平均年齡才不到25歲..

剛從學校畢業的和剛退伍的居多.. 沒什麼社會經驗...

他們最大的好處是創意十足.. 活力十足...

他們最大的短處是抗壓力差.. 勤勞不足..

溝通了很多次才發現.. 這是七年級生的普遍現象.. 應該善用優點才行

但在業務這個工作上. 很多習慣是非得擁有才行..

否則庸庸碌碌.. 很難出人頭地.. 不過老生常談.. 很難聽的進去

昨天在會場聽到這一首歌.. 讓我很有感觸..

好像時光回到我還是菜鳥的時候.. 每天面對挫折的感覺

還記得我難過的眼淚和不認輸的好強..

這些回憶雖然很苦.. 每次回想時卻總帶給我力量..

還記得阿亮曾說過..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而我相信凡是努力過必留下經驗與能力.. 而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在每一份工作上展露頭角. 爭取到最高的榮譽

今天的感覺很踏實.. 我知道我全身充滿了能量..

等著看吧.. 我今年將在競賽中盡情發揮...

                  隱形的翅膀(張韶涵)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陳俊廷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repeat #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59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