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鼎金‧心痛
2006/12/09 12:09:59瀏覽241|回應0|推薦9

最近在新聞中看到了梅嶺大車禍,車上全都是鼎金國小的家長會成員

一起摔落在三十公尺深的山谷中.. 造成20幾人身故與受傷的慘劇

現在一直在新聞中看見的是抓遊覽車的車主..抓車行的負責人

希望有人為這件事情負責任.. 能平息大家對這件事的遺憾

我一直在想這樣這樣有用嗎? 政府部門只是希望抓個人頂罪嗎?

我想最根本的問題如果沒有解決,遊覽車的檢核標準沒有訂定?

遊覽車駕駛的行車教育沒有做好? 危險路段的規劃沒有做好?

未來還會不會有類似慘痛的事故會發生呢?

看著新聞中悲傷的家屬.. 我不禁紅了眼框..

快快樂樂的出遊.. 接到的卻是親人永別的惡耗... 真是情何以堪..

我在想.. 這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也一定無法承受..

我可能情緒崩潰到無法處理任何事情吧..唉~

為那些不幸身故的人祈禱.. 願你們一路好走...

為那些身受重傷的人祈禱.. 願你們早日康復..

鼎金.. 梅嶺.. 無法承受的痛!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58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