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盡心‧盡力
2006/12/04 19:16:49瀏覽376|回應3|推薦8

今年接任一年一度高峰業績競賽的總幹事..

要帶著整個辦公室的業務同仁往前衝業績..

這個為期六個月的業績競賽.. 比的不但是短程衝刺的實力外..

還要比長期經營的耐力及業務競賽中撞牆期的突破..

所以任務重大.. 讓我這幾天吃不好睡不好..

好在業務競賽的第一與第二天..我們稱為『勁爆日』..

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很久不見的報帳人潮.. 大家好像都動了起來..

業務競賽是個討人厭的東西.. 一公佈比賽規則整個氣氛都變了..

很多人開始磨拳擦掌.. 準備在這場擂台賽中脫穎而出..

很多人卻相反.. 反而冷冷淡淡很少見的到人..

一樣的比賽.. 一樣的規則.. 卻有不同的處理模式..

不過經過我的仔細觀察.. 每年在這個時候全力以赴的同仁..

都是目前公司台面上的人物.. 都是業務單位的頂尖份子..

反觀那些還沒比賽就退出的同仁.. 就較沒有精彩的成績..

不過人各有志.. 很難評斷對錯.. 只要他能滿意自己的生活就好

話說到今年的競賽我擔任總幹事..

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人都很捧場.. 都很支持我...

每天都有人來告訴我.. 他將完成多少業績來挺我...

看到我們辦公室的業績節節高升.. 真的讓我充滿感謝與感恩..

感謝的是全體同仁對我的支持與對公司的榮譽心..

感恩的是上天賜予我勇氣讓我擔任這個職位.. 才能體會群體的力量..

每天不斷的努力朝自己的事業目標前進..

每天不斷的學習讓自己成為專業負責任的人

每天不斷的鼓勵身邊的部屬與同事要他們再努力一點..

每天不斷的要求自己要做的比昨天來的更好..

每天祈求上天賜我智慧賜我勇氣可以處理面對所有的困難

每天努力的工作期待給我最愛的家人幸福與美滿的生活..

每天要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全力以赴.. 盡心盡力!

我真的好喜歡盡了力的自己.. 那種力氣放盡達成目標的痛快..

即使沒有達成.. 我想離目標也不遠了..

我真的好喜歡盡了力的自己.. 你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576122

 回應文章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賀喜
2006/12/04 19:57

能擔此重責大任

專業與領導組織能力必定有過人之處的

恭喜你們 有亮麗的成績


巴黎‧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3Q
2006/12/04 19:42

謝謝妳的回應.. 希望我的同事也是這麼想

很喜歡看妳的文章.. 加油囉

有空常來吧!


2Q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6/12/04 19:37
你這麼努力,換了我是你同事,一定也支持你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