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吻‧全世界
2006/11/11 10:51:12瀏覽294|回應0|推薦8

昨天晚上一個朋友從台中上來.. 她是個領隊.. 專帶國外的團體..

昨天她上來台北交團,明天一早要帶團去北京.. 又是一個新的挑戰

聽說現在的北京氣溫只有五度以下.. 且逛北京是需要體力的..

結果我們這位小姐居然到台北坐捷運也會迷路..打電話來求救..

我只好要求她定點停在中山國小捷運站等我.. 我直接去接她..

到了捷運站靠邊停.. 站在車外等她..

沒想到就在我車子的面前.. 有一對男女朋友坐在停好的摩托車上..

他們在我面前熱情的擁吻.. 現在的年輕人的熱情早就見怪不怪了..

引起我注意的.. 是他們吻了將近十分鐘..

那種天旋地轉的擁吻.. 好像全世界都為他們停了下來..

他們熱情、專注、甜蜜且愛戀的感覺..

真的深深的感動著我.. 感覺好甜好甜.. 不禁對著他們微笑起來..

他們的身體那麼緊密的貼在一起.. 感覺就像二個人要溶為一體了..

那種嘴唇不願離開彼此、依依不捨的感覺..

讓人看了都覺得世界是美好的..

男生捨不得的帶上口罩及安全帽..二人眼神始終都沒有離開對方的眼睛

男生又拉下口罩繼續甜蜜的纏綿..

彷彿這個世界只有他們倆.. 彷彿全世界都是他們的..

好美好甜的感覺.. 讓我又陷入回憶中..

還記得剛跟老婆戀愛的時候..

每天晚上都要等到她十點下班後..才能去接她約會..

記憶中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都要黏到半夜十二點過後..

好幾次都已經送她到家門口了.. 硬是在車上又多待了一個多鐘頭..

有一次甚至纏綿到天亮.. 都還捨不得分開..

那樣的愛戀.. 我想是世間男女都渴望擁有卻又無法逃離的..

記憶中的那個擁吻.. 也是一樣的熱烈情濃.. 一樣的佔據全世界..

不知道那時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在欣賞我們的甜蜜..分享我們的愛戀..

愛.. 真是世界上最令人陶醉的東西.. 甜蜜而美好..

婚後似乎那樣的場景.. 也隨著煩雜的家事與孩子慢慢看不見了..

尤其是在乎身邊有沒有人看見勝過彼此有沒有看見彼此..

不過.. 我想愛只是換個方式存在而已.. 它不曾離去..

而我.. 總是記得過去美好的回憶.. 或許也算是我的優點吧!

不一會兒.. 朋友來了.. 結束了我美好的分享..

他們或許不知道他們帶給我很美好的一個星期五晚上與回憶..

車子開出來.. 我用後照鏡喵了一眼.. 二人還抱在一起.. 嘴唇不曾離開..

他們的擁吻.. 吻出了全世界.. 他們的全世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53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