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單純‧浪漫
2006/11/09 14:37:38瀏覽403|回應0|推薦4

最近迷上聽張信哲的歌..車上放一張CD..MP3也存進去..

這一捲新專籍不但展現張信哲乾淨且富有情感的聲音

選的歌曲也非常展現都會男人的聲音.. 很讓我感動

由其是主打歌曲..『做你的男人』

做你的男人

作曲: 陳台証  作詞: 陳台証 何啟弘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妳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妳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妳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妳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妳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 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妳嘴角
做妳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妳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妳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被妳遇到

做妳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妳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妳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妳遇到

很感人的歌詞..讓我不禁回想起談戀愛時的景象

還記得讀專科的時後.. 家裡給的零用錢不多..

所以常常用盡心思想辦法給女朋友一個驚喜..尤其是生日的時候..

沒錢買昂貴又有價值的禮物.. 只好自己做自己寫自己想辦法..

還記得連卡片都曾自己做.. 為女朋友作詞作曲.. 錄成帶子送給她..

也曾費盡心思的將女友的眼睛矇上.. 將她帶到一個無人的海邊

那種浪漫的氣氛.. 至今都很難忘記..

我常想或許當初很單純.. 那種純純的愛才會帶著甜味. 想起來都覺得甜.

愛..隨著年齡與經歷慢慢變的複雜..

常常想太多.. 情緒太多.. 工作太忙.. 而被忽略或說不出口..

靜下心來回想一下..心中那塊浪漫的園地..

或許愛就會慢慢的充滿你的心田.. 讓你的人生來一點柔軟的對話..

愛.. 其實很單純.. 你們說對嗎?

除了回想過去..重要的是要把握現在..

身邊的親人..愛人..是不是更值得我們用浪漫來經營呢..

稍微的改變.. 柔軟的對話.. 生活將有很大的變化哦!

親愛的家人們.. 愛你們哦! 呵~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53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