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總在分手後
2006/11/08 20:06:31瀏覽400|回應0|推薦4

昨天是我一個好朋友的生日..她是個女生..是個天蠍座的女生..

巧的是她跟我老婆都一樣是個天蠍座的女生..生日只差三天..

巧的是她們還讀同一個國中..還同一屆同一年..

她曾經是我的女朋友..我們只交往過三個月..也不知道是不是算不算..

我這個雙子座的男人..必竟逃不出天蠍座女生之手..

個人經驗分享..我最愛天蠍座的神秘與無私的奉獻..

最令我感動的是她們愛恨分明的個性..說愛就愛..

當她们愛上你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反之亦然..所以請千萬不要惹火她們..我也是結婚後才知道..呵~

她們可以跟你冷戰的像把刀..冷到足夠把你殺死..

下午剛好去拜訪一個客戶..突然聊到這一段..

我告訴他..自從我跟她沒有男女朋友的關係後..

我們仍然在同一個圈子裡活動..一起吃飯..一起唱歌..一起出去玩..

我們一起練團..她是鍵盤手..我是貝斯手..我們一起去參加比賽..

我跟我老婆還是她婚禮的主持人..就像是死黨一樣..

甚至還有我的死黨同學要追求她..我還幫忙出點子..

我的客戶告訴我..他是不可能做到這樣的..

每次只要一見到她..就像時光回到當初相處的時間..無法自拔..

更不可能讓死黨去追她..那樣他會死掉..

我想他一定很愛他的女朋友..才會有這樣的情緒..

他說我一定沒有很愛她..或許我們交往的時間不夠久..

才會感覺那麼淡..可以輕易的接受..

聽他這麼一說..我不盡問我自己..我曾經愛過她嗎?

突然想起那些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女孩們?

妳們現在好嗎?現在都在哪呢?都結婚了嗎?

自從結婚後就很自動的沒有再與她們聯絡..

她們還記得我嗎?還有沒有想起我呢?

回想起那些相處的時光..真是甜蜜與苦澀都有呢!

開始可以了解我客戶的心情了..人必竟是感情的動物..

曾經深愛的..是不可能忘記的..

祝福妳們幸福美滿..找到妳們要的幸福..達到妳們想要的目標..

祝福妳們..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女孩..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530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