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擔當‧逃避
2006/11/08 15:55:32瀏覽362|回應0|推薦0

每年十一月的這個時候,都是我們最忙的日子..

因為這個月要做明年的業績策劃及活動規劃..有開不完的會..

這個月還要發送月曆桌曆給我們的客戶..

當做一年的感謝..也藉機去看看我們的客戶..看看他們好不好?

最重要的是我們一年一度的大型業績競賽即將於十二月展開..

非得好好規劃一下..

因為每次競賽時的業績都佔了全年度業績的60%以上

說到這個業績競賽..我個人已經連續二年達成競賽目標..

今年要爭取我的第三次達陣.. 意義非凡..

我們家老闆每年老是要我擔任競賽特攻隊的隊長..

要我帶領全通訊處的人達成競賽目標..因為我的業務動作很扎實..

我每年都拒絕他..因為總覺得自己的年資尚淺..不夠資格擔任這個位置

再加上每年在衝刺競賽的時候..就已經忙的不可開交累的半死

哪裡還有餘力去處理老闆交待的任務.. 所以遲遲不願答應

今年..我們家老闆照慣例又來要求我答應此事..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過..今年上完襄理訓練..全身充滿鬥志..很想好好拼一拼

想了三分鐘後..答應老闆的要求.. 他好像有點驚訝!

其實我才是最訝異的..從逃避到接受.. 當個有擔當的人...

其實只在一個念頭.. 好像沒那麼可怕..

腦袋中好像有個自動導航的機器一樣.. 開始有許都多Idea一一浮現

從辦公室的佈置.. 活動的規劃.. 主力商品的設立.. 清楚的浮現出來

真的是太神奇了.. 今年達成競賽要去法國巴黎.. 太令人嚮往了

算一算離上次去巴黎已經超過十年了.. 好想再去香榭里榭大道走走

好想再看一看羅浮宮.. 看一看凱旋門.. 看一看巴黎的藍天

好好的拼一拼..這一年一定會有所不同的..

原來承擔一件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反而有一些興奮..

擔當與逃避.. 真的只是一個念頭.. 成長就在這裡產生了..

現在的感覺很High.. 等著看吧!

巴黎...我來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53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