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片‧性教育
2006/11/06 00:37:24瀏覽589|回應0|推薦5

最近在電視上無意間轉台看到一個節目

是由黃舒駿主持的,內容在探討性觀念..

沒想到請來參與討論的清一色全都是女生

更令我好奇的是.. 幾乎人人都看過A片.. 說到A片眉飛色舞..

更誇張的是.. 對於哪一國的片子怎樣怎樣..每個人還都有不同的見解

想想當時還是學生的時候,要看個A片都要拜託家裡有錄影機的同學

找一個大人都不在家的時間,一大群同學一起擠著看..

現在想想還真是好笑.. 或許主持人說的沒錯..

很多人的性觀念都是從A片來的.. 尤其在台灣比較保守的家庭

講到這就回想起當兵的時候.. 那時候都還是個標準的"處男"

對性這種事是有色無膽.. 原因還是出在很多觀念不了解..

話說我當兵的時候在憲兵司令部當駕駛兵.. 算是個涼缺..

我們連上有一個學長..人稱『炮王』..

身高大概170左右..長的不是很帥..滿臉的痘疤..

要說到他最厲害的部份.. 應該是他那八塊整齊的腹肌..

還有他自己說出來嚇死人那話兒的尺寸..

每次他說起他的風流韻事..總是圍著很多學弟聽講..

聽說跟他發生過關係的女生至少上百人..

最有趣的是每次要放假前的星期五..他總是會找來有女朋友的學弟

跟他傳授上床絕技..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學長總是很詳細的說明..可以算是我正式的性教育來源..

從行程安排、景點的選擇、牽手親吻、到如何利用親吻時撫摸女友..

最後如何讓女友願意發生關係..到一開始的前戲..姿勢..等等

讓我們這些學弟最佩服的地方..就是學長總是會說明女生的反應..

女生如果怎麼樣怎麼樣...就可以接下去怎麼樣怎麼樣...

印象最深的是學長教我們如何一邊接吻一邊幫女友脫衣服..精彩!!

恨不得拿筆全抄下來..就怕上陣時忘記了步驟..

呵~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單純的可以..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經歷吧..

成長的過程中身邊總有這樣的人..

一眨眼已經退伍12年了..我都已經結婚9年多了..

寶貝女兒也已經7歲了..

學長教的有沒有用呢? 那就得問我老婆才知道了..

呵~ 應該還不錯的啦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525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