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晚‧一萬元
2006/11/01 22:29:50瀏覽295|回應2|推薦4

最近公司舉辦業績競賽,達成公司設定目標的人,可以到泰國旅遊

對我這個愛旅遊的人而言,任何一個免費出遊的好機會絕對不會放過

因此這個月是競賽的最後一個月,當然是卯足全力衝刺

期待自己能夠有好的成績..

也希望努力過後可以徜徉在陽光椰林沙灘的美麗海邊..

每天早上八點就到公司報到,安排行程電話聯絡..

一直忙到晚上十點.. 談完最後一個客戶..  回到家已經累到不會動

除了機械式的洗澡、上網、就是睡覺.. 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寶貝女兒現在上小學一年級.. 九點就已經上床睡覺了.

連著二個星期.. 每天都只能偷偷輕輕的進她房間親親她的額頭..

老婆告訴我.. 女兒最近常常自言自語說『爸爸已經欠我十個故事了』

甚至最近女兒學會打電話.. 常常在她上床睡覺前都會打電話給我

要我趕快回家給她講故事..

真是令人難過.. 我曾經自豪自己每天講故事給女兒聽.. 我們感情好的很

現在呢? 事業客戶擺第一.. 每天就是衝衝衝.. 怎麼會變成這樣

家庭事業難二全.. 一定要想辦法解決才好..

最近女兒要期中考.. 老婆有事沒有辦法幫她複習功課..

所以要求我一定要回家幫孩子複習.. 否則成績一定很難看..

我滿口答應著.. 我也覺得有必要..

老婆接著說『你每次答應都忘記.. 這個星期你如果忘了在六點前回家

                    一個晚上罰一萬元,看看你對我們有多重視』

我的天阿.. 真是絕招.. 明知道我這個超級業務員是個愛錢大王

不過我才不是為了怕罰錢而準時回家的.. 我可是愛女兒愛妳們的

沒想到一個星期過去了.. 我一毛錢也沒付過

每天乖乖的幫孩子複習功課.. 寶貝女兒考的還可以.. 我也安心一些

我老婆可不這麼認為.. 她到處跟朋友說她找到治我的法寶

說我為了不被罰錢多乖阿..以後就比照辦理好了...

我的天阿.. 沒好日子過囉!.. 這還得了..

以後我看我老婆可能什麼都有罰則囉

沒陪買菜罰一萬.. 打掃洗衣沒做罰二萬..

那萬一晚上家事沒做罰五萬..

那我就死定了.. 唉~ 男人真難為阿.. 救命阿!!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519381

 回應文章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救命是喊假的囉
2006/11/01 23:07
 巴黎‧海 

嘻嘻 ! 那你救命是喊假的囉 !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真命苦
2006/11/01 22:35
男人真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