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身‧快樂‧寂寞
2006/11/01 14:56:39瀏覽321|回應1|推薦6

好久沒上來寫東西,突然發現當初想要天天將心情寫下來的想法

其實還真不容易做到,開始佩服那些文章創作上千篇的網誌達人

真是不簡單,今天終於有時間上來.. 很開心!!

話說到上星期三我們公司破天荒的舉辦第一次的『單身Party』

對於我們這些已經結婚很多年的人來說

『單身Party』早就忘記它該是什麼模樣.. 心裡嘟嚷著一臉疑惑

不過公司既然辦了.. 我們就配合著努力約人過來

翻開客戶名單.. 尋找著單身的客戶.. 真是個困難的任務..

沒想到才打了幾個電話.. 居然大家都很有興趣..

真是太神奇了..原來單身的朋友對這樣的活動一點都不排斥

聽說還有很多人已經參加很多次了.. 呵~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

找一個跟我比較熟識的客戶.. 幫她報了名.. 要了照片檔案

她突然若有所感的跟我聊了起來.. 單身這個話題對她而言很有感覺

『我其實單身一段日子了..好像有沒有男朋友已經沒有感覺了..

   剛開始對一個人的生活很滿意的.. 想看電影就去看電影...

  想看書隨時可以去誠品走走..  想運動就去亞力山大報到..

  不用在意身邊那個人想不想去.. 常常等人等到興趣全消..

  最生氣的是.. 常常二人興趣不同.. 還得去牽就對方委曲自己..

  突然擁有自己的空間時, 真的很快樂!! 好像解脫了似的..

  會很想對自己很好.. 上美容院做臉保養.. 練瑜珈養身體..

  為自己添購一些漂亮的衣服.. 買幾個名牌的包包..

  最重要的這段時間出了幾次國.. 完成自己旅遊各地的夢想..

  我也覺得自己其實是適合單身的.. 所以五年前與前男友分手後..

  就再也沒有交過男朋友.. 說真的連想都沒想過..

  不過, 你知道嗎? 去年開始有個不同部門的男同事開始追我..

  剛開始我很不習慣.. 不想淌這個混水.. 拒絕了好多次..

  可是我們這個男同事很邁力的追了我三個月.. 最後才打退堂鼓..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好像身體的某個功能被啟動..

  這三個月我有跟他出去幾次.. 吃了幾次飯.. 看了一次電影..

  突然覺得吃飯有人陪著聊天.. 看電影有人可以分享心情..

  有人試著想要牽我的手.. 看著他熱烈的眼神.. 我差點就答應..

  不過看著他平常上班的模樣.. 穿著.. 品味..

  實在跟我想要的男人差太多.. 還是跟他說了抱歉..

  總不能因為寂寞吧.. 就隨便找個人在一起..

  說到寂寞.. 一個人的晚上真的有點寂寞..

  安東尼..你大概很難體會我們的心情吧!』

寂寞.. 快樂.. 單身.. 該是怎樣的一個組合?

單身應該很寂寞嗎? 單身也可以一直都很快樂嗎?

結束單身就一定很快樂嗎? 就不會寂寞了嗎?

我想這些都是一些見仁見智的問題.. 或許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吧!

星期三的晚上突然下起了小雨.. 天氣涼爽許多..

沒想到七點不到.. 我們約定的人文空間咖啡廳就很熱鬧了

我約來的這位小姐還帶了一位同學一起來..

看起來還特別打扮了一翻.. 化了淡淡的妝..

整個晚上看她玩的很開心.. 笑聲不斷!

我想.. 這個晚上她雖然單身卻擁有快樂的時光..

或許寂寞已經拋到九宵雲外消失不見囉!!

我呢 !.. 呵~ 忙著跟我親愛的老婆解釋我是工作人員..

不是來參加『單身Party』的啦!

救命哦.....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518770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單身Party
2006/11/01 15:03
你們公司真有人情味呢!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