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價值‧價格
2006/10/18 13:48:41瀏覽317|回應1|推薦2

最近認識了一位朋友.. 她是個家庭主婦

老公自己開了一家印刷設計公司.. 聽說經營的還不錯

家裡有二個小朋友.. 老大三歲, 老二六個月

認識她是因為她在從事直銷事業 - 美樂家

很希望能介紹我使用他們美樂家的商品

不過聽的出來.. 她是個新手.. 說話的時後不敢看我的眼睛

她不知道我們家至少用了五家直銷公司的商品

所以我的問題.. 可想而知的尖銳

她回答問題是非常緊張的.. 手中的工具書都快被她翻爛了..小心奕奕的

可是問到她一個問題時.. 她的眼光堅定眼神炯炯有神..

『我認為花在家人身上的,只要是環保的健康的無害的,而且是對他們好的,花這個錢絕對值得,我願意付出貴一點的價格』

接下來當然是開始跟我說明美樂家的發展與遠景...

想著她說的話..回想我的消費行為

其實她的價值觀清楚且正面.. 只是她真的對商品了解嗎?

其實我們常常在價格與價值中徘徊.. 難下決定

還記得Misubishi三菱汽車推出七人座的休旅車..

那個以家庭、幸福為標準配備的車子.. 真的打動不少人

沒記錯的話.. 那一陣子應該賣的很不錯..

當商品被附與它的價值時.. 價格就顯的不那麼重要了..

當然如果有一個商品的價值與價格都令人滿意.. 我想銷售量絕對驚人..

所以我常跟我底下的業務員溝通..

沒有銷售不出去的商品..

端看你有沒有將商品的價值說明清楚.. 並附與它生命..

更何況我們銷售的商品與人身價值及家庭責任有關..

價值與價格.. 該是好好思考的問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49685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6/10/19 10:16
是的
要能說服自己
方能說服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