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對背‧愛
2006/10/17 13:50:29瀏覽258|回應1|推薦4

『你到底還愛不愛我?我看你八成在外面有女人..每天這麼忙...』

老婆坐在床上,嘟著嘴抱怨著..

除了再三保證外.. 我也找不到什麼話告訴她

每天忙的天昏地暗的.. 哪裡還有力氣搞外遇..

一個行程接著一個行程... 真的想趁年輕還有力氣多賺點錢..

被懷疑外面有女人.. 真是當場傻眼...當業務並不代表不負責任好嗎..

一陣又親又抱又哄的安慰後.. 希望老婆能相信我的愛

『妳沒事幹嘛懷疑我在外面有女人.. 連續劇看太多哦..』

『誰叫你最近睡覺都沒有抱我..而且好幾次半夜起床上廁所,都發現我們背對背的睡,好辛酸哦.. 你一定是不愛我了...』

原來是這樣哦... 我們現在居然背對背的睡在一起

我聽到時也著實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是那種躺下不用十秒鐘就睡著的人

我大概從來也不知道原來有這個現象..

哈~老婆真可愛..換個位子睡就好啦..

我們換個位置睡...那就可以每天面對面的睡覺囉

只要妳不嫌我打呼很吵..有時候沒刷牙就睡覺..

我可是樂的很.. 可以每天抱老婆睡覺呢...

而且...天氣也越來越涼囉... 有個人抱抱可是頂級享受呢...

重要的是.. 老婆妳愛我...我知道的..

妳知道嗎? 我也很愛很愛妳.. 請放心我在外面沒女人..

晚安囉!! 我親愛的老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4951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0/18 10:13
結婚13年的我
已沒多餘的心思去研究背對背的問題了=.="
也許這樣的對話
將會隨著歲月而消失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