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新收藏 - Starbucks小熊
2008/09/23 18:51:29瀏覽669|回應3|推薦33

一整個星期都籠罩在美國今融風暴與AIG的金融危機中.. 有點鬱鬱寡歡

客戶打氣的簡訊與Mail不斷, 同事都說我是受傷最小的優質業務員..

我真是有幸碰到這一群天使, 即使在危難中也不曾離去或惡言相向..

謝謝我親愛客戶與朋友們, 有你們的支持我會更努力的..

低氣壓還是迷漫在辦公室內, 為了不影響新人, 前輩們總是私下竊語

我努力的要突破現在的僵局, 但目前似乎效果還沒出來..

新的保單不容易談, 努力想辦法帶領團隊走出去..

現在各國股市有慢慢的回升, 或許再過一陣子就會露出曙光..

夜晚的財經網站上, 沒有什麼特別的好消息, 期待美國的經濟方案可以成功

不知道怎麼了突然點進了拍賣網站, 好久不曾光臨的地方

隨意的點選商品, 還是有很多人在網路的世界裡努力, 銷售他們商品

曾經在2003年的暑假, 將老婆妹妹不要的日本偶像團體商品上網拍賣

舊雜誌, 偶像照片, 周邊商品, 服飾..算一算有十來箱..

賣還不錯, 一個暑假也賣了四五十件, 但真是累死我啦!!

本想暑假時全都賣光, 無奈本人非日本偶像迷, 他們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們

網路詢問一問三不知, 再加上商品品項超多, 有的未開封也不知道是什麼

盒子上的日文也看不懂, 網路上大概找不到比我們家更齊全的周邊商品了

所以網路上也找不到相同商品可以Copy..有些還是妹妹去日本帶回的

三個月後舉白旗投降, 再也不想碰這一塊了, 商品封箱放倉庫

要不是這次又進網拍買東西, 這段往事也不想再提了..

不過, 這是我成了買家, 再網路上搜尋我想要的商品, 也有一番樂趣

眼睛餘光瞄到酒櫃裡這幾年來收集的幾隻星巴克小熊.. 隨手Key-in

沒想到網路上有上百隻再拍賣耶, 看的我開心極了..

尤其是酒櫃裡的新戰利品是我剛從Las vegas帶回來的小熊.. 可愛極了

開始找喜歡的下手, 試著跟買家議價, 發揮我Sales的特性..

終於買到了幾隻可愛熊熊.. 呵 ~ 快四十歲了還跟孩子一樣

當小熊陸續寄到我手上時, 那種開心的程度不輸給收了張大保單呢

而且晚上還可以跟女兒一起把玩, 挺有家庭樂趣的..

不過因為是要收藏的, 所以把玩的隔天都要細心的用透明袋裝好放進櫃子

不過, 雖然最近很悶, 小熊似乎趕走了我頭上的一些烏雲囉!

老婆都快昏倒了, 快四十幾歲的男人居然喜歡小熊.. 她只能無奈

讓大家一起來欣賞吧!! ~ ~ 噓! 小聲點.. 可別笑我囉!!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241991

 回應文章

一隻名叫Iris的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26 12:40

我也喜歡小熊~~小尺寸的,

都嘛是走到哪裡、買到哪裡~~隨緣啦!

這隻藍花布小熊~~在台北故宮博物院買的,

那花布上的底圖是"郎世寧"的畫作~~我選了最愛的藍色!!

巴黎‧海(antonytai) 於 2008-09-26 20:31 回覆:

大家都愛熊,

找一天來開個熊熊園遊會

一定很精彩

也讓我們的熊熊交個朋友吧!!

四十歲的男人講這樣的話會不會太.. 見笑了!! 


天使的微笑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喔^^
2008/09/25 07:50

好可愛的熊喔

不論男女老少都可以喜歡娃娃的阿^^

不過我還是搞不懂要如何網拍耶

我想賣東西說

一直弄不明白

巴黎‧海(antonytai) 於 2008-09-26 20:33 回覆:

我也很久沒上網賣東西了

對現在的規則不太清楚

不過你可以上雅虎拍賣去看說明

或是找一個賣家聊聊天

一定會有收穫的

很抱歉我也幫不上忙... Sorry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
2008/09/23 23:03

都超可愛的啦~~~~~

不愧是我的師父,

我也超喜歡熊的~

我ㄉ禮物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