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揹著妳‧揹著我們的甜蜜
2008/09/20 03:12:25瀏覽660|回應2|推薦29

8月26日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日本京都

親愛的, 這一天妳受傷了, 就在我身邊踩到圓孔蓋滑倒了..

我的心都涼了!! 一把揹起妳就往山下走, 想要第一時間帶妳去治療

走過了不知道多少階梯, 也不知道走了多遠,

妳說從不知道我這麼強壯, 妳說在我背上有說不出的安全感

親愛的, 妳知道嗎? 那一刻我身上所有的力氣都為妳而產生

就算其實手臂酸的不得了, 雙腳肌肉不停的顫抖

我們扶持著, 跳著, 揹著, 坐輪椅, 完成了我們的二度蜜月.

雖然沒有預期的浪漫夜晚, 雖然少照了許多甜蜜的照片

但是我們的心好近好近, 就像我騎著摩托車而妳緊抱著我

這一次妳的災難, 我就在妳身邊.. 妳懂的 

回到台灣, 因為妳的受傷, 我們改變了生活作習

我開始動手作家事, 洗衣, 洗碗, 準備餐點, 整理家裡..

開始接手家裡的所有事情, 才知道家庭主婦真是不容易

我決定每天早上揹妳下樓, 準備早餐, 送妳上班, 然後再到公司上班

我原本以為這會是一個艱難的改變, 但這次我卻輕易的完成我的堅持

對於一直在工作上自我要求的我, 妳在我生命的順位瞬間立判

親愛的, 真的很奇妙吧!! 奇妙到我好愛現在的自己..

我在美國的日子, 多虧了彎彎與岳父來照顧妳, 聽說妳都跳到左腳都傷了

回到台灣, 我很自然想要好好的照顧妳.. 不想妳再受傷害

妳常怕我累, 揹著都不好意思了, 我只想說說真的我很樂意..

這或許是大男人的表現, 知道自己在某方面還能獨當一面, 挺驕傲的

說真的, 能毫不費力揹起妳來, 我還挺樂的!!

那天, 我揹著妳去公司的路上, 妳問我 "如果我老了你還願意這樣揹我嗎?"

親愛的, 只要我身體能承受, 我當然願意揹妳到白髮蒼蒼, 走不動了

我想妳那時候應該比現在更輕吧, 只是一把年紀了會嚇壞身邊的人

當妳在我背上時, 身體傳來信任的訊息, 那時候的妳我已經合為一體了

當妳在我耳邊說話時, 甜蜜的氛圍像初識時的美好回憶..

親愛的, 我想跟妳說, 每當我揹著妳的時候, 就是我最甜蜜踏實的時刻

結婚十週年的紀念, 一場意外, 一堆甜甜蜜蜜烙印在心中的情感

老天爺給我們一次超特別的紀念方式, 我們將永難忘記吧!

親愛的, 妳感受到了嗎?

我, 好愛妳哦!!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233202

 回應文章

天使的微笑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幸福
2008/09/25 07:57

我也好想去日本喔

從沒出過國

不曉得出國是什麼樣的感覺

有一個體貼的好老公

應該是很幸福的吧^^a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8/09/23 20:58
有這樣的老公夫復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