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的舞台‧大大的夢想
2008/03/22 15:40:05瀏覽981|回應0|推薦18

昨天晚上一個人看著星光大道, 不知不覺又紅了眼框..

很多人從海外到台灣來比賽, 來圓自己的夢..

有人放棄了學業, 暫停了自己的工作, 只為了圓自己心中那個夢想

手中拿著麥克風, 站上那個夢寐以求的星星舞台..

期待能將自己那個愛唱歌的熱情與好聲音表現給所有的朋友們聽

看著身後的得分一分一分的往上跑.. 離夢想似乎更近了..

15分那個基本的門檻.. 每週卻好像猛獸般的吃掉了一些朋友的夢想

日本來的.. LA來的.. 自己台灣的朋友.. 辛苦了.. 再見了..

希望你們都能持續的保持對唱歌的熱愛.. 我相信你們一定都是最棒的..

我也好愛唱歌.. 不知道有多久不曾站上舞台唱歌了..

那些回憶都將是我帶進天堂最棒的禮物.. 希望別被孟婆湯給消去了..

今天又找到徐佳瑩昨天演唱的自創曲<出口>的影片..

她真是一個才女.. 越來越欣賞她了.. 期待她能一直待在星光三

照慣例把她的自創曲的歌詞抄下來給大家欣賞..

徐佳瑩加油.. 愛唱歌的朋友們也都加油.. 

 

出口

火車走到伊都阿末伊都丟  唉攸磅空內

磅空裡面的我啥米都不驚  因為有你的期待

迴盪在心口的一字一句  暗夜中將我照亮

那是最溫暖也最有力量的  你給的星光

黑夜  就算不知道出口是什麼模樣

我會繼續的前往  掙脫了捆綁  主宰心裡頭的天光

黑夜  就當不知道失敗會是怎樣的重量

這小小的舞台  有我大大的夢想  還有你陪伴的目光

看我不迷失方向  為你而閃爍的模樣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717238